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畜牧獸醫黨員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畜牧獸醫黨員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畜牧獸醫黨員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標籤:三中全會 五中全會 十八大 軍訓心得 會議精神

  畜牧獸醫黨員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下渡鄉畜牧獸醫站 陳光軍

  今天通過黨支部組織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的動員會,使我再次明析了我國進一步改革發展的前進道路,全會提出了民生領域改革的態度,是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我深有體會:

  1、這次全會,是在國際情勢繼續發生深入變化,我國改革發展進入關鍵階段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不僅聽取和討論了習近平同志受中心政治局委託作的工作報告和審議通過了《中國共產黨中心關於推動農村改革發展若干重大題目的決定》,並且對全面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堅持以偉人的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科學發展觀,奪取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新成功,首創中國特點社會主義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和充分肯定了改革開放 30 年來,特別是黨的十七大以來,我國農村情勢獲得的巨大成績。

  2、作為一名基層畜牧獸醫黨員,更要結合本身的實際情況,把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與畜牧發展和規劃相結合,要結合“犍為畜牧夢”目標戰略,進一步提高職業道德、專業素質、服務質量和服務水平。必須要思想上始終蘇醒,政治上始終堅定,作風上始終務實。認真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在工作中學習,在書本中學習,在實踐中學習,在學習中不斷提升自己的認知能力和思想覺悟,同時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綜合文化素質和應對各種複雜情況的能力。

  3、要在實際工作中不斷磨鍊自己,進一步增強服務的本領。要充分熟悉我們的服務對象,給予他們更多的關懷和真誠,遵守“忠於職守、愛崗敬業、開拓進取、樂於奉獻”的職業道德,建立熱忱服務的宗旨,用我們的專業知識儘力為職工、養殖戶排憂解難。

  4、要加強業務知識的學習,儘快在實踐中把握和活用更多業務知識,進一步增強本身素質,用專業知識武裝頭腦,並貫徹落實到平常的工作中。在學習中?要有目的、有方向、要進行系統思考,不管學什麼么,都要與推動本職工作結合起來,在實踐中善加利用,解決學習不夠重視,功底不夠紮實,工作成績不明顯的題目,增強做好本職工作的能力。

  5、在今後的平常工作中,進一步建立創新意識,進一步增強工作的實在性。世界在不斷變化,知識技術也在不斷更新,具有創新意識才能做到與時俱進,才能把握最有效的方法,才能在本職崗位上創造出新的成績。

  6、進一步增強基層畜牧獸醫工作者的形象,自己的一言一行,不但代表着個人,而且也代表着獸醫站的形象。要着力規範服務行為,強化崗位責任、行業自律性,更應當以飽滿的熱忱投進到工作中往,時刻保持謙虛謹慎勤奮刻苦工作的作風,不斷保持一股強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動力,更好地為服務人民。

  7、用全面的、發展的、聯繫的觀點看人看事,塑造基層畜牧獸醫工作者獨有的人格魅力和管理藝術。不斷學習理論知識,進步實踐操縱水平,積極貫徹預防為主原則,努力發揮基層畜牧獸醫黨員先鋒模範作用,為養殖戶提供更加優良的服務。

  二0一三年十一月十九日

您正在瀏覽: 畜牧獸醫黨員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畜牧獸醫黨員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