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安全生產 > 安全生產宣傳活動發言稿

安全生產宣傳活動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安全生產  編輯:pp958

安全生產宣傳活動發言稿 標籤:安全知識

  安全生產宣傳活動發言稿

  安全生產宣傳活動發言稿

  副標題:

  作者:佚名 文章來源:本站原創 點擊數:

  更新時間:2005-3-21

  在“XX鎮安全生產宣傳月”活動

  上的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經過幾天緊張而富有成效的準備,XX鎮“安全生產月”宣傳活動正式開始。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市、縣來的各位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各位領導在百忙之中還抽出時間來參加我鎮的宣傳活動,顯示出領導們對我鎮工作的高度重視和關心。我謹代表XX鎮黨委、政府對各位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

  這次活動的主題是“以人為本,安全第一”。安全生產是一項關係人民生產生活的大事,為保護廣大人民群眾生命和財產安全,切實抓好我鎮安全生產工作,我們應該努力做好宣傳,將安全生產的思想宣傳到各家各戶,使我鎮廣大人民群眾普遍樹立“安全生產”的意識。

  這次活動,我鎮做了廣泛的發動工作,參與的部門多,宣傳的方式多,這就要求我們各方面的工作都要做好,對此我提幾點建議:

  一、牢固樹立“為人民服務”的意識,用最溫和的態度、最貼近群眾生活的說法將安全生產內容宣傳好。

  二、切實做好參會人員,尤其是學生的交通安全工作。

  三、組織好遊行宣傳,並做好宣傳單發放。

  相信經過廣大參會同志的努力,“安全生產月”宣傳活動一定能取得良好的效果,在此,我預祝活動圓滿成功!

  二X年X月XX日

您正在瀏覽: 安全生產宣傳活動發言稿
網友評論
安全生產宣傳活動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