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工商會活動發言稿

工商會活動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工商會活動發言稿

  尊敬的同事們你們好!

  藉此招待會我代表東西伯利亞工商會向你們致敬並祝願我們大家的工作卓有成效,而且將來或者更遠的未來繼續發展夥伴關係。

  工商會-並不是營業性的機構,而是企業家,農場主,個體戶

  大,中,小型商業活動,銀行,高,中等院校,基礎和應用科學等

  聯合會,總而言之缺少它現代經濟不能發展。

  我們是政府和商業活動之間的聯繫環節,幫助發展企業間的活動並且不僅在國內而且國外提供商業往來。我們總是努力站在影響全國及區域經濟極端事件的最前沿。無論是貝加爾經濟論壇或者參與優先實現民族商業往來設計提案或者開發發展區域經濟聯繫的潛力。對於這些工作工商會有足夠的方法-鑒定,評價,對外經濟活動委員會,商品和勞務證書,專利申請委員會。與海關,法院,俄羅斯鐵路籤訂的一系列協議幫助克服在發展區域商業活動道路上的困難

  我們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有着悠久的睦鄰友好關係。36年來工商會接待了數十個政府和經濟代表團,調整關係並且使國內的很多企業成了合作夥伴。每年都舉行中,俄,蒙工商會代表論壇。2007年伊爾庫茨克接待了論壇來賓,2009年在滿洲里召開了論壇。在哈爾濱,瀋陽,吉林,滿洲里與全國總商會各分會簽訂了一系列發展國際貿易協作的協議。我們在組織國際經貿代表團和在歐洲各國一保加利亞,奧地利,德國介紹會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藉此機會邀請遼寧省企業以東西伯利亞工商會為平台在伊爾庫茨克召開介紹會。

  很遺憾,全球性經濟危機多少地遲滯了經濟發展,但是,這使我們更強烈地和更堅定地達到我們共同的目的一與中國企業持續發展業務聯繫。

  伊爾庫茨克州經濟要向各個方向發展。今天就座的有各個企業的代表,其中有工商會,機器製造,建築,食品,財政界,市政領域的成員,大家都有各自的興志需求,但是我們大家統一到一點上-直接對話必要的理解和發展我們區域間和它們最優秀代表之間的關係。

您正在瀏覽: 工商會活動發言稿
網友評論
工商會活動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