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關於感恩的演講稿1000字

關於感恩的演講稿1000字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關於感恩的演講稿1000字 標籤:感恩的心 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

  關於感恩的演講稿1000字

  光陰荏苒,歲月從指間靜靜流逝,面對過往的青春,絢麗的夢在心中沉澱,七彩的故事劃過心田,成長留下最清楚的印記。回眸年華的遠徉與青春季節的輪迴,幾多思考,幾多感悟,在心間旖旎成一處風景,在歲月的河流中,我慢慢欣賞。今天,在這裡我希望能與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思考,我的感悟,更希望能帶給大家一些收穫!

  不知何時,耳中布滿喧囂,再也聽不到愛的聲音;不知何時,雙眼被陰霾蒙蔽,再也看不到漂亮的景緻;不只何時,心中充斥悲憤,感覺不到善良的存在;我像一個受傷的小鳥,心中布滿痛楚,卻不知怎樣療傷;我像一個迷失方向的孩子,心中滿是絕望,走在漆黑的夜。時間滴答滴答,歲月從耳邊走過。哭過,笑過;笑慰着生活的給與,承納着命運的色彩紛成。經歷了年輕的懵懂,收穫着成熟的心路里程。不知何時,喧囂漸漸退去,陰霾靜靜退去,悲憤化為寧靜,直到那不經意的一天,我發現一切都不曾改變,唯一改變的是自己的心。時間給我換了一顆懂得感恩的心!

  帶着感恩的心去聆聽,所有的喧囂退去,愛的聲音在心中迴響;習慣了愛縈繞的感覺。一切都變成空氣,看不到默默愛我的人,聽不到幸福在耳邊的吟唱,永遠保持遠望的姿態,尋找天空中清遠的夢。追逐中,我滿是辛酸。以為所有的幸福都離我遠去。當乘上火車,當熟悉的風景慢慢向身後退去,當站台上熟悉的身影最後化成一個小點……頓時,所有的空氣被抽去,我像躍出水面回不到大海的魚兒,一切掙扎都變成徒勞。那一刻,我明白:愛不曾遠去。只是我們習慣佔有,習慣了享受,忘記了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那給我生命的人,那給我暖和給我關懷的人,那愛我勝過愛自己的人。就在那一刻,我學會了用感恩的心去聽那愛的聲音,去體會那愛的暖和;就在那一刻,我學會了在感謝的同時去給予,去付出,去關心:媽媽,天涼,注重保暖。爸爸,忙碌之餘多多休息。奶奶,注重身體。感恩的心帶給我一份踏實的幸福,我不會再遠望那水中的花朵。因為,一顆感恩的心讓我找到最真的幸福!一顆感恩的心讓我抓住生命的寄託,領悟血脈相承的真諦!

  帶着感恩的心去觀望,所有的陰霾散盡,漂亮的景緻填滿雙眼。兩年前去非凡學校的經歷,永遠刻骨銘心。忘不了那天真的面龐,忘不了那憧憬的聲音,更忘不了那雙漂亮卻無神的眼睛。當被一個可愛的小盲女拉着手,滿是嚮往的問我:姐姐,天空真的是湛藍的嗎?湛藍又是什麼樣子的時候,我的心被那天真,被那憧憬重重敲擊。我的雙眼吟滿淚水。那一刻,我從心裡感激上天給我一個健全的身軀,讓我看到五彩的世界。從那時起,我的雙眼不再緊盯失去的的現象,心中不知不覺中,心在感恩中沉澱,悲憤散盡,換來寧靜。在沉澱中,感謝困難,是困難讓我更加有鬥志,感謝坎坷,坎坷教會了我堅持,感謝失敗,失敗帶給我成長。每一段曲折的路都讓我更接近生命的真諦。在寧靜中,感謝身邊的朋友們,是你們讓我體會到友誼的芬芳,感 謝我的老師,是你們帶我在知識的海洋中暢遊,帶我尋找到生命中最真最純的意義。感謝生命帶我在這世上體味繽紛,感味生活當耳旁不再喧囂,當眼睛不再迷茫,當心不再悲憤,讓我們沉澱下來,用一顆感恩的心去生活,用感恩的心去發現,去探索,去品位生命中的至真至純!感謝生活,在時間還沒有完全流逝得無影無蹤的時候,教會了我用感恩的心去生活

您正在瀏覽: 關於感恩的演講稿1000字
網友評論
關於感恩的演講稿10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