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激勵畢業留言

激勵畢業留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激勵畢業留言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激勵畢業留言

  1、學習,就是努力爭取獲得自然沒有賦予我們的東西。

  2、豎起理想的桅,揚起信仰的帆,把好前進的舵,划起自強的槳DD啟航吧,青春的船!

  3、信心來自於實力,實力來自於勤奮!

  4、人的天賦就像火花,它既可以熄滅,也可以燃燒起來。點燃它吧,讓它燃燒成熊熊的大火。

  5、成績和勞動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勞動就有一分成績。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迹就可以創造出來!

  6、高三不再有,勸君珍惜之!一年之經歷,終身之財富。

  7、淡薄功利,輕裝前進;不計付出,堅韌不拔;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8、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因為請相信: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只要不是毀滅,就是財富!

  9、聖人與常人之間往往只相差一小步,而這一小步卻往往需要非凡的毅力才能趕上!

  10、生命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而非失敗!

  11、不要自卑,你不比別人笨。不要自滿,別人不比你笨。

  12、春天,耕耘播種的季節;青春,激情滿懷的年華。願你抓緊這季節,播種希望,收穫成功!

  13、練習就是高考,高考就是練習。緊張而有序,效率是截鍵。

  14、爭取時間就是爭取成功,提高效率就是提高分數!

  15、儘管時時有一團團沉渣泛起,但是滔滔的江河總是朝着既定的方向奔流。

  16、大本領人平素不獨特異處;有學識者終生難有滿足時。

  17、對生活,願你充滿希望;對未來,願你抱有理想。正是理想和希望的雙槳,激勵着你們啟航!

  18、不必每分鐘都學習,但求學習中每分鐘都有收穫。

  19、面對機遇,不猶豫;面對抉擇,不彷徨;面對決戰,不懼怕!

  20、書山高峻頑強自有通天路;學海遙深勤奮能尋探寶門。

  21、名列前茅是銀,日新月異是金。平日從嚴,高考坦然。

  22、開啟高考成功之門,鑰匙有三!其一:勤奮的精神;其二:科學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態!

  23、入學喜報飽浸學子千滴汗;開宴鹿鳴蕩漾恩師萬縷情。

  24、不問收穫,但問耕耘!天道酬勤!

  25、只求“少丟分”,不說“得高分”!

  26、聖人與常人之間往往只相差一小步,而這一小步卻往往需要非凡的毅力才能趕上。

  27、積一時之跬步,臻千里之遙程!

  28、牢牢把握機會比知識更比心理素質

  29、悲觀些看成功,樂觀些看失敗!輕鬆些看自己,寬容些看別人!理智些看問題,純真些看人生!

  30、不必每分鐘都學習,但求學習中每分鐘都有收穫!

  31、超越自己,向自己挑戰,向弱項挑戰,向懶惰挑戰,向陋習挑戰!

  32、永遠不要以粗心為借口原諒自己。

  33、總想贏者必輸,不怕輸者必贏。試試就能行,爭爭就能贏。信心是成功的一半。

  34、白雪下覆蓋著的是青枝綠葉,是萬紫千紅,是鳥語花香……願你用優秀的成績迎接春天!

  35、爭取時間就是爭取成功,提高效率就是提高分數。

  36、善待你的愛好,別讓它們為學習讓路,要讓它們替學習服務!

  37、不要在忙碌中迷失了自己,在學習之餘,欣賞一下生活,會讓你的心情像花兒一樣綻放。

  38、祝大家在今年的高考中能夠蟾宮折桂,金榜題名!

  39、自信,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40、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41、跬步啟風雷一籌大展登雲志;雄風驚日月十載自能弄海潮。

  42、沒有平日的失敗,就沒有最終的成功。重要的是分析失敗原因並吸取教訓。

  43、只要心中有一片希望的田野,勤奮耕耘將迎來一片翠綠。

  44、只有和實數在一起才有意義;思想,只有和行動在一起才能發出光輝。

  45、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未必;九分耕耘,會有收穫,一定!

  46、願你用思索這把金鑰匙,去打開疑竇的大門,闖進創造的殿堂。

  47、生命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而非失敗。

  48、超越自己,向自己挑戰,向弱項挑戰,向懶惰挑戰,向陋習挑戰。

您正在瀏覽: 激勵畢業留言
網友評論
激勵畢業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