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個人自述

個人自述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個人自述 標籤:個人簡歷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大家好!

  感謝市委領導為我們創造了這次公平競爭的機會!為了響應幹部人事制度改革的召喚,按照公推公選正縣職幹部的方案,結合自身條件,我打算競爭市民族宗教事務局長一職。我認為自已主要有以下優勢:

  一、經過了機關和基層工作的全面歷練,具有處理各種複雜矛盾的豐富經驗,政治上比較成熟

  參加工作以來,我先後擔任過任縣勞動人事局辦公室主任、市勞動人事局副科長、科長、市直機關團工委副書記、街道辦事處主任、街道黨工委(黨委)書記,既熟悉機關工作、懂政策,又有基層一線工作的豐富經驗。鳳凰是全市政治文化中心,近年來,隨着城市建設的飛速發展,因新舊利益格局衝突引發的矛盾日益突出。作為這一敏感地區的主要負責人,我深感肩上責任之重大。為了保證自已工作不出偏差,我在繁忙的公務之餘,勤學不輟,認真貫徹領會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在全面夯實自身理論素養的同時,也學會了自覺站在全局的角度看問題,積極深入一線排疑解難,做到了政策原則和工作靈活度的統一,先後妥善地處理了股金會三期兌付、無地農民拆遷補償等一系列熱點、難點問題,積累了處理各種突發事件、化解多重矛盾的能力。

  二是工作上始終奮發進取,勇為人先,取得了比較突出的政績。我一直把"干一行,愛一行,精一行"作為自己的座右銘,無論幹什麼,都把事業放在心上,責任擔在肩上,盡職盡責,埋頭苦幹,全身心地投入。我擔任鳳凰街道黨政主要領導至今已有七年之久,可以說,這七年是鳳凰歷史上發展最快的一段時期。我和街道黨政一班人圍繞將鳳凰建成為"鄂州有地位,全市第一流;湖北有影響,全省爭上游"的一流楚天明星街道,開拓進取,紮實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矚的成績。街道經濟始終保持持續、快速、健康增長。街道曾連續四年被評為全市責任目標管理先進單位,計劃生育、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兩項一票否決權工作連續多年在全市保持領先地位。本人也先後被評為全省優秀黨務工作者、全省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先進個人等榮譽稱號。

  三是為人處事公道正派,工作作風較為紮實。多年來,組織上的培養,領導和同事們的支持和幫助,造就了我敢于堅持原則,主持公道,秉公辦事,作風正派,求真務實,胸懷寬廣,謙讓容人的品格。我也認為,善於做耐心細緻的群眾工作是我的優勢,我喜歡深入村組、社區居委,聽取來自方方面面不同的聲音,不斷調整自已的工作思路,這也使得我在同方面人干打交道時能夠得心應手。

  如果有幸得到各位領導和同志們的信任和支持,我將迅速找准自己的位置,儘快進入角色,認真履行職責。促進全市民族宗教工作。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這次公推公選活動為我們提供了一次公平競爭、展現自我的機會,不管競爭成功與否,無論最後的結果如何,我都會擺正心態,把自已當成一塊紅磚,那裡需要那裡搬,不論在什麼工作崗位,都會盡已所能,努力使我所負責的工作再上新台階。

您正在瀏覽: 個人自述
網友評論
個人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