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2篇

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2篇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2篇 標籤:兩會學習 三個代表 做最好的家長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在小學部家長會上的發言

  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大家好,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趙花語,是從冰天雪地的東北來到武漢。

  106班是個優秀的集體,我能在這個集體上學我很自豪。我在班上算不上尖子生,但是我遵守學校的紀律,嚴格要求自己,上課認真聽講,不交頭接耳,回答問題正確舉手,發言積極。我是清潔組長,從不亂扔垃圾,並督促同學也這樣做。我還是第一小組的組長,每天協助老師和課代表,我特別喜歡美術,還是美術科代表哪,我厲害吧!

  我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寫作業,一科一科的獨立完成,最後不會的再問媽媽。我特別喜歡看書,書里的故事,人物特別吸引我,每次看完我都會把好詞,好句記下來,用在"一句話"上,我的"一句話"都用漢字寫,不會的查字典,這樣好多字我都會認和寫了。

  我的不足就是數學和體育,我以後會加強數學方面的練習,多做口算和應用題,希望老師和同學多幫助我,我會加強體育鍛煉,這學期我的體育一定會得甲,我想經過鍛煉,我會變得苗條,也會成為一名合格的小學生。

  和班主任楊晶晶老師在一起

  倪如夢

  尊敬的老師、叔叔阿姨:

  大家,上午好!首先,我代表新教育全體同學向各位叔叔阿姨表示熱烈的歡迎,並對你們能在百忙之中抽時間參加今天的家長會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是502班的倪如夢,來自祁門。今天作為學生代表在這裡發言,我很激動和自豪。當初和其他的同學一樣帶着興奮與期待,走進了新教育的校園,有很多不適應的地方,想家想媽媽,課程的不適應。是新教育的老師,我的老班楊晶晶老師,給我關愛,和我聊天談心,化解了我內心的孤獨與恐懼,引導我順利的適應了新教育的學習生活,並使我擁有了自己理想的成績,在這裡我真心的感謝楊老師對我的付出。其實,我想很多同學也是和我一樣的,每個人在新教育都能得到老師的關愛,都在新教育老師的關心下健康成長,不斷進步!在此,我代表所有的新教育學子對一直以來為我們付出的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您,我們最親愛的老師!

  當然我們還要感謝爸爸媽媽,感謝你們當初為我們選擇了新教育學校,選擇把我們送到新教育學校來讀書,這樣才有這麼好的學習環境和負責任的老師,感謝一直以來你們對我們無時無刻的關愛。如果不是這樣的話,我們的眼界也不會這麼開闊,我們的幸福感也沒有這麼強,我們的能力更沒有現在這麼全面!

  我很感激學校的老師,更感激我的爸爸媽媽,感謝他們對我無時無刻的關愛,在此,讓我代表全體新教育學子對在座的爸爸媽媽們說一聲:你們辛苦了!

  最後,祝願所有的老師和家長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我的發言結束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2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