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電信服務演講稿:讓青春的花朵在電信窗口綻放

電信服務演講稿:讓青春的花朵在電信窗口綻放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電信服務演講稿:讓青春的花朵在電信窗口綻放 標籤:為人民服務 奧巴馬開學演講

  電信服務演講稿:讓青春的花朵在電信窗口綻放

  ——“打造滿意窗口,爭當服務標兵”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老師、以及現場各位朋友:

  大家上午好!

  我叫xxx,是來自中國電信xx公司的一名普通營業員。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讓青春的花朵在電信窗口綻放》。

  秋高天氣爽,棉白地披紗。我們滿懷激情迎來了黨的十八大的勝利召開,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我有幸站在這演講台上,心情有如疾風掠過靜海。藉此,我要感謝市委、市政府和大賽組委會給了我一個難得的展示機會,與大家一起分享我在工作中的愉悅和感悟,和大家一同在市委市政府“兩個城市一起創”的號角聲中,唱響打造滿意窗口,爭當服務標兵的主旋律。讓我們一起向為兩城建設辛勤勞作的建設者們致敬,為創造和諧xx、幸福xx、宜居xx吶喊,為美麗津城再添新綠喝彩。

  寒來暑往,花謝花開,不知不覺我進入電信工作已有x年。踏出校門,步入社會,我和所有的熱血青年一樣,渴望人生價值地體現,期盼事業取得成功。現在的我,站在寬敞明亮的營業大廳,身穿亮麗的工作服,一種使命感和責任感攸然而逝。

  朋友,當您步入寬敞明亮的電信營業廳,聽到客戶業務引導員一聲“您好!歡迎光臨,請問有什麼可以幫您”,一定覺得多麼溫馨和親切吧,那麼,您是否留意到,電信企業率先將營業櫃檯降至三尺以下,率先拆除了那一道與客戶隔離的護欄,您是否感到與我們的距離更接近,與我們的交流更貼心,與我們的暢談更投緣,給您感覺更溫馨嗎?

  今天,我選擇了電信營業櫃檯,眼觀熒屏,輕擊鍵盤,辛勤收穫每一份訂單,耐心解答客戶的每一個疑惑,為客戶解決每一個細小的難題,以發自內心的微笑換來客戶的讚許和抱以同樣真誠微笑的回報,就有一種無比喜悅的成就感和滿足感。我知道,只要心有民眾,人生的夢想才不會在迷茫中丟失,只要心繫民眾,縱使在眾聲喧嘩中也不會迷失自我;只要心懷民眾,即使身處北風呼嘯,萬物凋零的數九寒冬,我的心中洋溢着的依然是生機盎然。在通信市場競爭炙熱的當今時刻,我將和我的兄弟姐妹一道以溫馨的、體貼的、周到的、積極的工作態度,為xx大眾提供完美服務;用堅實的、切實的、夯實的、優質的規範行為,把我們的窗口打造成為行業的標杆窗口,全面展示電信企業的窗口風采。

  作為新世紀的青年人,我們希望看到家鄉興旺發達、人民安居樂業、生活幸福安康;我們希望看到公共秩序一片井然,人人都有一張燦爛的笑臉。作為新世紀的青年人,我們對生活滿懷激情,對未來充滿了渴望,我們希望在社會的大舞台上演繹我們無悔的人生。然而對於我們來說,要學習的東西又實在是太多,如是,我堅持邊工作,邊學習,邊進步,無時無刻不在享受着工作給我帶來的快樂,一點一滴地體會着為客戶服務的那份神聖和榮耀。我不停地告誡自己:每一天,我都要盡職盡責,讓每一分鐘都過的充實而有意義;每一天,我都要勤奮刻苦,讓所有努力的結果都得到肯定;每一天,我都要對自己說,別忘記了肩上的責任,別辜負了客戶的信任。

  當然,我和所有從事的窗口服務的同行們一樣,也曾因客戶的不理解而被大聲呵斥過、質問過,在言語上被羞辱過、傷害過,但我並沒有因為自己內心的委屈而忘記“用戶至上,用心服務”的企業服務理念,總是抱以平和心態,以一張笑臉、一聲問候、一杯熱茶、一件實事、一個舉動、一份真誠的言行,以誠懇的態度、熟練的技能、快捷的反應為客戶解決實際問題,從而贏得客戶理解與信賴,讓客戶有問而來,滿意而歸。每當我想到我的言行所代表的是公司的窗口形象,每一個細節都關乎到客戶的選擇。於是,我把接受委屈、忍耐當作是使自己不斷成熟的階梯。因為我信奉,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樂章、一種不需要對別人察顏觀色的從容;也是一種終於停止了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哄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更是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不管我所付出的每一份真誠和每一份寬容有多麼細小、多麼微不足道,但只要它能為企業創一分價值、為文明增一份綠色、為窗口添一縷彩雲,我就願意;我願意將我的真誠、我的寬容化作小草、綠葉、野花,靜靜地、無聲無息地裝扮在中國電信的行業窗口,為創建文明xx奉獻熱忱和智慧,我願意讓我們青春的花朵在中國電信的行業窗口綻放。

  謝謝!(鞠躬)

您正在瀏覽: 電信服務演講稿:讓青春的花朵在電信窗口綻放
網友評論
電信服務演講稿:讓青春的花朵在電信窗口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