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校園運動會優秀廣播稿13篇

校園運動會優秀廣播稿13篇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小景

  校園運動會優秀廣播稿13篇

  這是運動會期間由通中之聲社團選編提供的13篇現場優秀廣播稿,感覺不錯的文筆,與大家一起分享。

  現場優秀廣播稿1:時間在流逝,賽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現心臟的跳動,熱血在沸騰,輝煌在你腳下鑄就。加油吧,健兒們,這是意志的拼搏,這是速度的挑戰。勝利在向你們招手,勝利在向你們呼喚!

  現場優秀廣播稿2:堅定、執着、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紅色跑道上點點凝聚!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加油吧!九班的健兒們!

  現場優秀廣播稿3:秋風剪剪秋氣寒,怎敵這,少年意氣,揮斥豪情。襟懷坦蕩隨風動,萬般豪氣由心生。擬蒼鷹,翔天宇;勝蛟龍,騰清虛。我乃嘯谷之乳虎,必使百獸振惶;我乃奇花之初放,必能傲立寒霜。賽場猶冷心已熱,身體漸乏志更堅。鴻溝固在,旦造一架飛鴻;前方雖遠,只需不停腳步。我志昂揚,故有前程之浩浩,我心堅韌,方顯後顧之茫茫。

  現場優秀廣播稿4:仰天長嘯,壯懷激烈。比賽如火如荼的展開。在鏡頭的閃光與太陽的照耀下,選手們的臉龐流下了汗水,但無比強大的內心力量正在應運而生。賽場征途,我主沉浮。高一11班永爭第一!化信念為堅持,在這一刻,投筆從戎,烽煙起,追尋心中的夢想,八百里分麾下炙,兵臨城下,看氣貫長虹。大浪淘沙,風雲變化。新的風暴已經出現!怎麼能夠停止不前!穿越時光,竭盡全力,奇迹一定會出現!

  現場優秀廣播稿5:一路苦戰豪情瀟洒,雨幕寒霜笑傲天下。心在賽場任憑風吹雨打,馳騁萬里雄心無掛。堂堂16班健兒雄鷹展翅怒吼天地悠悠,不怕寒風刺骨驕陽似火誰說壯志難酬,一切辛苦汗水歌聲歡笑化作聲聲吶喊:加油16班!

  現場優秀廣播稿6:風雨過後,眼前會有鴻雁長飛的水天一色。荊棘密布,其後是花團似錦的康庄大道。登臨絕頂,腳下便是積翠如雲的空濛山色。還記得我們“積健為雄”的誓言嗎?還在為終點奮力奔跑嗎?綠茵場上是我們揮灑青春的舞台,紅色跑道是我們書寫青春的卷章。掌聲響起,青春飛揚!

  加油!

  現場優秀廣播稿7(致失敗者):倒下的時候,生命又怎能屹立,歪歪斜斜的身影,又怎奈得住風雨的洗禮,你若有一個不屈的靈魂,腳下才會有一方堅實的土地,昨天的失敗已經過去,勝利不僅僅是一個美好的話題,更是我們憧憬的彩虹。

  現場優秀廣播稿8:公元2012年,運動會之舉於通中校園者,如火如荼也。此乃通中人展風采之時,施才華之際。吾高一10班才人倍出,其身形之矯健,力量之勃發,皆為班級之所焉。且田賽之敏捷,徑賽之恆心,動吾之容,喜吾之色也。願以團隊之精神,集體之主義,與君共勉哉!

  現場優秀廣播稿9:沒有虎一樣的強壯,卻有夸父追日般的執着;沒有豹一樣的速度,卻有愚公移山般的堅定;沒有鷹一樣的迅捷,卻有泰山崩於前的沉着。懷着必勝的信念,一次又一次向自我發出挑戰。勝不驕,敗不餒,直面一切困難與挫折。年青的歲月,我們追求卓越;年青的我們,擁抱成功;年青的賽場,灑下淚與汗。為你喝彩,一班健兒,我們心中的英雄。

  現場優秀廣播稿10:南鄉子(原創)秋高氣爽,意氣飛揚,健兒爭激昂。竟來幾向跑道觀,覺輕狂,年少最好時光。

  現場優秀廣播稿11:追風的路上,驚鴻一瞥望見你的黑白剪影;逆風的路上,記住了你自信的微笑;堅持!到了終點就是勝利!

  現場優秀廣播稿12:沒有最高,要向更高挑戰;沒有最快,要向更快衝刺;沒有最強,要向更強進軍;戰勝自我,擁有未來;挑戰極限,擁有精彩。加油吧!運動健兒們!

  現場優秀廣播稿13:少年自有少年狂,藐崑崙,笑呂梁,磨劍數年,今將試鋒芒。烈火再煉雙百日,化莫邪,斷金剛。運動健兒們,今日便是你們將受磨鍊之日,百鍊成鋼,願你們成功!

您正在瀏覽: 校園運動會優秀廣播稿13篇
網友評論
校園運動會優秀廣播稿13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