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跳高廣播稿

跳高廣播稿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小景

  篇一:跳高廣播稿

  踏着春天的氣息 , 邁着輕盈的腳步 , 激情澎湃的跳遠比賽終於在一片掌聲的海洋中開始了。

  看,離弦箭似的助跑 , 螞蚱似的起跳 , 空中的走步表演 , 引起陣陣驚嘆 , 落地的瞬間 , 腳下生出騰越而激揚的風。

  騰飛吧,運動健兒們,終點之路不再遙遠;

  騰飛吧,運動健兒們,誠摯歡呼之聲因你們嘹亮;

  騰飛吧,運動健兒們,寬闊天空之美將因你們而更加湛藍;

  騰飛吧,運動健兒們,你們的每一滴汗水將會凝結成累累碩果;

  騰飛吧,運動健兒們, 把所有的希望都灑在這幾十米的跑道上 ,把所有的汗水 都融在這十幾米的坑道中吧。 一 二 三 跳! 跳 !跳出你們的英姿颯爽;跳出你們的活力四射;跳出你們的無限激情;跳出你們的青春活力;跳出你們的輝煌成就。我們相信,你們的每一滴汗水都將凝聚碩果,你們的每一個動作都將孕育完美,你們的每一次跨越都將沸騰熱血,你們的每一次衝刺都將扣動心弦;你們的每一次騰飛都將觸動旋律、 試看整個運動場上,你們是我們最強悍,最勇敢,最可愛的人兒!

  只要你努力過,第一便不是空中樓閣; 只要你奮鬥過,第一便不是若隱若現的星河; 只要你拼搏過,第一便不會與你擦肩而過;

  只要你勇敢一躍,第一自然會與你相約永遠 。

  加油吧, 運動健兒們,用你們的熱情,用你們的自信,用你們的實力,去創造一份份驚喜,創造一份份奇迹,創造人生的另一個高度吧。

  篇二:跳高廣播稿

  溫暖的陽光灑落在充滿着激情與精彩的賽場上,男子標槍比賽即將開始。賽場上,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將輕盈地從天劃過,健兒們用手中的標槍向距離的權限發起一輪又一輪的挑戰。標槍在空中輕盈的姿態,是健兒們強健的力量和熟練技巧的結合。誰能在這場激烈的競爭中獲勝?讓我們拭目以待,讓我們為他們吶喊、助威吧!只有將力量與技巧合二為一的人,才能獲得勝利的桂冠!

  瞧,你向前奔跑,把閃電拋在背後;你向上飛躍,把雲彩壓在身下。你是我們的驕傲,是學校的驕傲,是祖國的驕傲,更是奧運的驕傲。 我們為你歡呼自豪,我們為你鼓掌吶喊,我們為你手舞足蹈,仰天長嘯。

  因為有你,賽場上,無數飛揚地紅色生命,無數威武的騎手,無數乾枯的與藍天對吻的草兒,映動着一個個躍動的生命。 因為有你,初冬的陽光撮成煦暖; 因為有你,世界變得異樣的精彩;

  因為有你,掌聲才顯得無比非凡;

  因為有你,生命遂變得丰韻而偉大。

  因為有你,大地才更富有氣息與朝氣;

  因為有你,工商才更加充滿活潑與洒脫;

  因為有你,一種競技的姿態才悄然抵達生命的主題; 沖吧!拼出你頑強的毅力,展現你矯健的身姿。勝利就在指尖,勝利歌聲屬於拼搏不息的生命。

  沖吧,為生命喝彩,向青春舉杯!向工商吶喊,為人生加油!用你們頑強的精神去書寫你們的青春風貌,去展現你們的青春無限!

您正在瀏覽: 跳高廣播稿
網友評論
跳高廣播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