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廣播稿之寫給短跑運動員(3)

運動會廣播稿之寫給短跑運動員(3)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小景

  

致百米運動員你是飛翔的鷹,你是奔跑的鹿,你是兇猛的豹,你是飛揚的火焰呀,你是快捷的閃電!百米一瞬,百步激揚,

  明亮的嗓音,明亮的容顏。你是英雄!致參加100米的運動員一聲槍響班着颯爽的秋風,你們亮出自己的風采,在這短短的100米中,你們與時間爭分奪秒,只為了——那最後的衝刺。不管結果如何,你們都是勝利者。因為,你們曾與時間競賽。致百米運動員跑道上,無數次站在雪白的起跑線上,無數次抬眼望着前方,無數次品位失敗的苦澀,無數次品嘗勝利的甘甜。這就是你——百米運動員。輝煌的背後是汗水,成功的背後是艱辛,為了這短短的一百米,你曾無數次的起跑與衝刺。這一片天地屬於你,百米運動員。致百米運動員最想目睹的是你的風姿,最想傾聽的是你的呼吸,最想感覺的是你呼嘯而過的驟風,今天,你們是焦點;今天,你們是驕傲;今天,我們看你們創造輝煌。致百米運動員槍聲響了,你們沖向前,不為別的,就為為班級一馬當先,沒有昔日的汗水,怎見今天的勝利?相信自己,鼓勵自己,超越自己。為太陽的光輝在添上永恆的一筆!要的就是堅持到底,不是華麗。沖吧!向著那未來,進行到底。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廣播稿之寫給短跑運動員(3)
網友評論
運動會廣播稿之寫給短跑運動員(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