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16)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16)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pp958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16)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永遠為你喝彩是誰說過,鮮花與掌聲只屬於成功者。這只是因為,堅持就是勝利。或許,鼓勵的話說了太多太多。

  但,這掌聲發自我們內心。這鮮花是我們為你送上的最好的禮物!請記住,我們永遠為你喝彩。逆水游魚

  

你張開你的鰭在水中穿梭,陽光也毫不吝嗇的,照耀在你的身上,映出點點星輝,也是我們的希望。努力吧!加油吧!我們為你喝彩!致運動員人生就是拼搏,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是通過拼搏得來的。通向成功的道路是曲折艱險的,如果不迎頭搏擊,絕不可能前進,更不可能成功。運動健兒們,“人生能有幾回搏”,只要你們敢於拼搏,善於拼搏,成功的大門定會向我們敞開。從現在開始,拼搏吧!你們一定會成功。我願我願把一生的歲月,濃縮成這一刻,這裡,上帝為我擺設了,豐美的宴席。我將把它當作無盡的寶藏,深藏在心底,倘若,生命是一渾然的未知。那麼,與其生活在一百年的痛苦中,我寧願,只取這美好的一瞬。致運動員只想給自己一個機會,來證明自己的能力;只想給自己一點勇氣,來挑戰自己的實力;只想給自己一個信念,讓自己不懈努力;只想給自己一個目標,讓自己不斷拼搏;只想給自己一點力量,讓自己持續領先;只想給自己一點掌聲,讓自己信心百倍;只想給自己一點獎勵,讓自己肯定自己!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16)
網友評論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