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加油稿100字(共13篇)

運動會加油稿100字(共13篇)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小景

運動會加油稿100字(共13篇)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運動會加油稿100字(共13篇)

  1、超越對手,更要超越自我,追求卓越是我們的目標,是我們的信念,在清爽的秋季,在喧囂的賽場,你們點燃了似火的熱情,無論成敗,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我們都為你們感到自豪!

  2、不為掌聲的註釋、不為刻意的征服、不為失敗的痛苦,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快樂的回憶,只有努力的追求邁向非凡的成功

  3、你用行動述說著成功的意義,運動場上有無數成績的高峰,而我們只是選擇向更高處攀登,希望載着過程中的快樂與終點時的微笑,拼搏吧!經歷是一種精彩,迸發你全部的能量,向更高發起衝擊。

  4、天空沒有翅膀的影子,我已飛過晴空;也許有人到達不了彼岸,但我們共同擁有大海。也許你們沒有顯赫的成績,但運動場上留下了你們的汗水;也許你們沒有獎品,但你們拼搏的身影應得了我們的喝彩。在這一剎那努力拚搏,我們願意永遠為你們加油。

  5、你是運動場上的心臟,跳動夢想;你是重點線上的臂膀,激勵輝煌;所有人為你加油,為你喝彩。你們是攀登理想的追求人!力量與信念,在起跑線上凝聚!努力與拼搏,在終點線上得到展現!助威的吶喊將在你身邊圍繞,勝利的聲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6.廣闊的綠茵場,是為你們搭建的舞台。張揚吧,年輕的心,俺們將為你永遠喝彩!泰戈爾在詩中說,天空沒有翅膀的影子,但俺已飛過;艾青對朋友說,也許有人到達不了彼岸,但俺們共同擁有大海。也許你們沒有顯赫的成績,但運動場上留下了你們的足跡。也許你們沒有獎品,但俺們心中留下了你們拼搏的身影。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迎接這一剎那,所有的拼搏都是為了這一聲令下。

  7.雖然你們在場上的時間很短暫,但你們的身影依然停留在人們的腦海里,因為你們是賽場上最可愛的人,不為掌聲的註釋,不為刻意的征服,不為失敗的痛苦,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成功的美腳步。

  8.我們的運動健兒,摩拳擦掌,躍躍欲試,要在運動場上一顯身手,互論短長。運動場上,顯露競爭精神,展現俺輩英雄本色;運動場下,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增進感情,健身才可以健康。運動健兒最漂亮!

  9.白色的跑道是你運動的軌跡,台上的吶喊是對你拼搏的肯定.這是耐力與意志的檢驗,超載自俺,挑戰自俺是你的目標,當你體驗過從他人身邊攸勿而過時,你將再次獲得新的感悟,那是自俺人生價值的體現,更是為班級爭奪榮譽的自豪,拼搏吧!努力吧!運動健兒們,勝利就在眼前,是男兒,俺們不言放棄.

  10.俺們期待運動員們成功的喜悅,俺們也隨時濁缶雀送上失敗的鼓勵,come on,everyone!讓你們的成功與俺們喜悅凝聚在那一秒鐘凝聚,變成永恆!

  11.今日學校園人心歡暢,運動場上彩旗飄揚。鑼鼓喧天,運動員健兒分批傳喜報。溢香桃李風華正茂,一聲槍令、一代英豪。你追俺趕百米線上爭分奪秒。學子奪冠展雄風,搏盡全力奔目標。

  12.汗水,淚水;笑聲,歌聲;俺們盡情揮灑。開幕式上,運動場上,俺們盡情展現,多少艱辛,多少困苦,俺們勇敢承擔。因為年輕,因為張揚因為俺們知道:用今天的汗水換來明天的微笑。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做過的歲月,有歡笑,也有苦澀,淚水告訴俺一個跌倒的故事,汗水使俺多了一份沉重,幾多成熟。理想究竟不同於現實,失敗是生活的一部分,哪位也無法選擇,無法抗拒,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奮鬥,在風雨中百折不饒勇往直前。流淚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屬於那些戰勝失敗,堅持不懈,勇於追幫求夢想的人。

  13.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可以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升起。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迹;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加油稿100字(共13篇)
網友評論
運動會加油稿100字(共13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