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9)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9)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小景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9)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奇迹每一分鐘,每一秒鐘,我們摒住呼吸,為你的勇氣驕傲,為你的馳騁自豪,你用執著創造着奇迹。

  為你振奮,為你吶喊,想對你說——你就是我們的奇迹!一定不止——致全體運動員有過追求,就無所謂失敗;有過失敗,就無所謂落後。我們的每一聲吶喊,都傾注了我們的所有。

  有陽光,烏雲也會變得燦爛;有歌聲,生活每天都浪漫。而你,是我們執著的方向與信念。

  只盼這陣清風能再吹得更久些;只盼這股力量能爆發得更猛些;因為今天是明天的起點,因為這一刻早已與下一刻相戀,我們堅信:你的喜悅於收穫一定不止來自於衝過終點的那一瞬間。致運動員在紅白相間的五線譜上,跳動着一個個每列音符。我們在聆聽,聆聽你們用強健的體魄譜寫的優美樂章;聆聽你們用矯健的步伐唱響的扣人心弦的歌——運動之歌致運動員那雪白的起跑線,凝聚了你數的辛酸與汗水。那200米的跑道對你來說是那麼漫長,你只有努力去拚搏無數次戰勝自己。50m.30m.10m.5m.2m.1m……剎那,爆出了雷鳴般的掌聲。你笑了,那時時間最美的笑,你哭了,但你已儘力了。讓我們下次——從頭再來!

  拼則嬴,試則行

  

放飛你的心,釋放自信。你的眼睛會展現一切,要正視對方。你的英氣會壓倒一切——你的對手會在你自信的腳下!既然力量在沖盪,那麼不要吝嗇,記住“拚則贏,試則行”。儘力了是最好的安慰。不要用淚水來做無用的裝飾,襯出的只是軟弱。剛強才是屬於你的最好擁有。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9)
網友評論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