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國旗下的愛心倡議書演講稿

國旗下的愛心倡議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小景

國旗下的愛心倡議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國旗下的愛心倡議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擁有健康和快樂是我們每個人的夢想。可是,在陽光燦爛的四月,當我們還在考場上奮戰時,有這樣一個女孩,正躺在醫院的病床上;當我們和朋友高歌,放聲歡笑的時候,有這樣一個女孩,正接受着手術治療;當我們漫步校園,暢談人生理想的時候,有這樣一個女孩,正遭受着病痛的折磨。

  這個女孩,就是我校初二(四)班的XX同學。她樂於助人,性格開朗,學習認真,成績優異,對待老師交代的工作總是認真完成,是老師的好助手,同學們的好榜樣。但不幸卻降臨到這位品學兼優的同學身上,突如其來的疾病卻讓她不得不離開她所熱愛的課堂和集體,就在兩個星期前,張潔同學已被診斷為惡性腫瘤,目前僅手術費就用去了五萬多元,接下來還需要進行化療後期治療。這對於一個本就不富裕的家庭來說更是雪上加霜!

  今天我們發起愛心募捐倡議,號召大家伸出援手,一起救助這位與病魔頑強鬥爭的同學,只要我們少吃幾次冷飲,少喝一點飲料,就可能幫助她早日回到校園,早日回到集體中來。

  在人類歷史的長河中,愛的暖流綿綿不斷,源遠流長。病魔可以奪去生命的健康,但卻不能奪去人間的真情。你的無名關懷,你的善意之舉,就是張潔最大的幸運。也許您與她素不相識,但愛心與真誠是沒有界限的!真誠的希望大家都能伸出援助之手,獻出一份愛心,成全一份勇敢的堅持,傳遞一份生命的熱度,幫助張潔同學與病魔抗爭吧!

  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國旗下的愛心倡議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國旗下的愛心倡議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