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保潔員在國旗下的演講稿

保潔員在國旗下的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pp958

保潔員在國旗下的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保潔員在國旗下的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我叫_____。

  良好的環境是塑造身心健康的基本條件,祖國的美好未來也需要同學們擁有健康的身心。

  作為46中南校區的一名保潔員,能為同學們打造乾淨、舒適的校園環境,為孩子們提高服務,我深感榮幸與自豪。我不否認有個別人對保潔員的工作認識不夠深刻,認為這是又臟、又累、又卑微的工作。但是我相信絕大多數人的看法不是這樣的,我從許多同學熱情的打招呼聲中能夠體會到,我從同學們關懷的眼神中能夠看得到,我從老師們的讚許聲中能夠感悟到,我從學校領導的褒獎中能夠感受到,這些是我對保潔工作充滿激情的源泉。

  作為保潔員,我感到身上的擔子很重,我一定要以高度的責任心、無私的奉獻精神做好這份平凡而神聖的工作。

  保潔是一份需要耐心細緻,不怕苦、不怕吃苦受累的工作,回想我剛到46中南校區來,衛生間的糞池有堵塞,還有許多水泥、膠水覆在地面和小便池裡,在這樣的環境里,同學們會舒心嗎?長時間待在這樣的環境中能不生病嗎?所以,我下定決心把衛生間清理乾淨,不能讓環境影響祖國未來的棟樑們的成長,對不對?於是,我找來了鏟刀、鋼絲球還有皮手套,一點一點的鏟,一點一點的擦,最難處理的是大便池下水道里的水泥和膠水,因為洞口窄小,鏟刀無法清除,我就用鋼絲球一點一點的摳,有的地方乾的糞便和水泥混在一起,說實在的,我確實感到想嘔吐。但是想到同學們和我的兒子差不多大,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樣,我怎麼能讓自己的“孩子”每天在這樣髒的環境里呢?這樣一想,我最終把衛生間的陳臟清理乾淨了,看着乾乾淨淨的衛生間,有的孩子掂着小腳,都不捨得往前走,生怕弄髒了地面,我的幸福感油然而生,就像你們這些未來的科學家、大老闆、教授的成才也有我的功勞一樣。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保潔員在國旗下的演講稿
網友評論
保潔員在國旗下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