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國旗升起那一刻

國旗升起那一刻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pp958

  國旗升起那一刻

  宿松縣城關小學501班 石 進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早上好!今天是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今天的國旗下的講話由我來為大家主持,我是501班的石進。今天的國旗下的講話主題是《國旗升起那一刻》。

  十月是新中國誕生的月份。此刻,迎着初升的晨曦,眺望國旗冉冉升起,聆聽國歌的激昂旋律,我們的內心充滿了自豪和感動。

  昭日月,耀千秋。國歌的光輝伴隨着我們的成長,照亮了我們前進的道路;國歌的旋律激勵我們繼承先輩的偉大事業,不懈奮鬥。一面國旗,書寫着豐厚的內涵,那是遊子的思鄉,不屈的奮鬥,國家的富強。國旗照耀航程,國歌催人警醒,鼓舞着我們中華民族的新一代不斷創新,激勵着每一個炎黃子孫自強不息。奧運健兒在倫敦奧運會上的頑強拼搏,不正是這一內涵的詮釋嗎?當國旗升起、國歌奏響時,我們從滿含淚花的凝視里,從自豪激昂的“起來”聲中,從挺直腰桿、溢滿喜悅的狀態里,體會到了作為中國人的自豪,同時,也掂量出了作為跨世紀一代肩頭所承擔的責任!

  金秋十月,黨的十八大在首都北京隆重召開。此刻,國旗,正在冉冉升起;國歌,正在莊嚴奏響;祖國,正走向繁榮昌盛。讓我們沐浴五彩的晨光,伴着新世紀升起的國旗,唱響共和國的最強音!

  國旗下的講話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國旗升起那一刻
網友評論
國旗升起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