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年度工作總結電信郵電

年度工作總結電信郵電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年度工作總結電信郵電 標籤: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銷售工作

  年度工作總結電信郵電

  年局在縣委、縣政府以及上級局的領導下,高舉鄧小平理論的偉大旗幟,以江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和十五屆六中全會精神為指針,認真貫徹落實中紀委五次全會精神,着力在抓鞏固、抓深入、抓提高上下工夫,深化企業黨的建設,加強對黨員幹部的勤政廉政教育,致力於培養一支廉潔奉公的幹部職工隊伍,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進一步得到落實,領導幹部廉潔自律工作取得階段性成效,從源頭上預防和治理腐敗的各項工作取得新的進展,為局兩個文明建設發揮了應有的作用。全局幹部職工,統一思想,振奮精神,開拓奮進,各項工作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績,較圓滿地完成了各項目標任務。

  年我們在黨風廉政建設方面主要抓了以下幾個方面的工作:版權所有!

  一、抓教育:努力提高黨員幹部執行黨風廉政建設規定的自覺性

  加強政治思想教育,提高全體黨員幹部拒腐防變的能力,是全面加強隊伍建設的基礎。局堅持以教育預防為主的方針,在提高電信員工政治思想覺悟、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上下功夫、花力氣,以不斷夯實黨風廉政建設的基礎。在年初就制訂了學習計劃,深入學習鄧小平理論和江澤民同志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學習黨的十五大、十五屆六中全會精神,江澤民同志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等內容。組織黨員幹部深入學習中央、省市縣委和省市公司關於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有關文件和規定,強化黨員幹部的廉政法規教育,構築牢固的思想道德防線。此外,及時傳達上級機關下發的違法違紀通報,特別是電信系統中發生的典型案例,用身邊的人和事教育職工,吸取教訓,引以為戒,我們還針對新形勢下出現的新問題,開展了一些專題教育和討論,促使廣大幹部職工自我改造自我完善。

  在縣三代辦的正確引導下,局認真組織順利完成了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學習教育活動三個階段的任務。用四天時間集中全體副股以上幹部學習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等同志的一系列重要論述和講話,同時認真組織專題討論,大家完成作業和筆記外,還自覺地向組織寫出思想彙報,寫出心得體會,使教育活動落到了實處。結合電信部門實際,學習的重點放在提高幹部素質、提高服務水平上,通過學習教育,使電信部門領導班子和幹部的政治思想素質有明顯提高。

  二、抓垂範:加強領導班子自身建設,推動電信隊伍廉政建設

  黨風廉政建設的關鍵在於領導班子,局以抓好領導班子的黨風廉政建設為重點,進一步推動電信隊伍的黨風廉政建設。在企業改革與發展的進程中,局以思想政治建設為重點,努力建設一個堅決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善經營、會管理,團結協作、廉潔奉公、開拓進取的領導班子是我們班子自身建設的總目標。

  目前,黨政領導抓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意識有了明顯增強,主動性和自覺性有了提高,一把手親自抓。去年以來局黨委把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列入到黨委的重要議事日程。黨委書記十分重視黨風廉政建設工作,部署本局的黨風廉政建設工作,並做到逢會必講。堅持黨委中心組的學習,在年初就制訂了中心組學習計劃,並認真抓好落實。

  開好領導幹部民主生活會。通過民主生活會,黨委成員受到了一次很深刻的黨性黨風教育,增強了做好工作的信心。電信局班子按三個代表要求,檢查自身從十五屆三中全會以來思想、工作、作風方面存在的問題,認真進行反思,深挖思想根源,總結經驗教訓,明確了努力方向,寫好剖析材料或個人總結。會上領導班子作了認真的自我批評,並以積極誠懇的態度,高度負責的精神,對其他同志作了批評,幫助其他同志改正。民主生活會始終在團結、友好、互助的氣氛中進行。這次民主生活會是一次真正的民主生活會,不是形式上的批評和自我批評,而是一次真正上的、實質上的作風改正會,收到了滿意的效果。

  廉潔自律,率先垂範。我局領導班子,嚴格按照《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的要求和制止奢侈浪費,抓落實:進一步加強企業制度建設,抓好規章制度的落實和監督管理。

  我局黨委在認真貫徹執行國家有關法規之外,加強了企業內部的制度建設,先後制訂了一系列廉潔整風措施,使幹部職工在工作生活中有了明確的行為準則。此外,充分運用黨內監督、法律監督、職工民主監督、財務審計監督和輿論監督等手段,切實加強對企業領導班子和中層幹部的監督。嚴格執行廉政準則,加大監督檢查力度,特別是加強對八個堅持,八個反對執行情況的監督檢查。版權所有!

  加強民主管理,推行企務公開制度。以職代會、電信信息、企務公開欄等形式進行企務公開,進一步加強職工民主管理、民主監督工作,取得了較好成效,增強了凝聚力,推動了各項工作的開展。局領導班子自覺加強民主集中制教育,民主意識強,善於聽取不同意見,集思廣益。在日常工作中黨委一班人能堅持民主集中制原則,既分工又合作,堅持各項會議議事制度,出台重大決策都能通過

  

您正在瀏覽: 年度工作總結電信郵電
網友評論
年度工作總結電信郵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