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交友短信大全

交友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1.abcdefghijklmqrstvwxz,知道缺少了什麼嗎?是you!如果沒有你再多的歡樂也不是我要的幸福。朋友,是一輩子的!2.人們常說真誠的友誼是最動人的,當你開心時有我的祝賀;當你失意時有我的慰導;願你開心每一天。

  3.人間最珍貴的是友情,最浪漫的是愛情,最動人的是戀情,最難得的是真情,最容易的是動情,最想見你好心情。

  4.大地知道天空的真誠,因為有雨滋潤;海岸知道海的真誠,也有潮撫弄;我知道你的真誠,因為有心語傳遞……

  5.天天都有好心情,不要害怕孤獨,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忘了,還有我在你身邊陪着你。

  6.開心!快樂!是我的祝願!舒心!柔美!是我的祝福!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我對你的友情恆久不變!

  7.方寸間,曆數世上桑田滄海,時空里,細問人間暑往寒來,是朋友,星移斗轉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

  8.水在流,魚在游,忘掉所有憂與愁;風在吹,雨在下,很想讓你笑一下;朋友心,如我心,跟你聊天最開心!

  9.世事總有不平處,心胸要像高速路。淡漠名利方致遠,小事莫把大事誤。

  10.樂了,笑一笑;累了,歇一歇;煩了,靜一靜,活出一個自自然然的真我。

  11.失落使我們感到空虛——但要學會不要把痛苦埋在心中,讓生活給你注入新的活力。

  12.打開心扉,同把心讀。彈起心曲,奏響心聲。不必心酸,無需心醉。只求心靈,共祝心愿。

  13.生活有時候會平靜得叫人害怕,也許你我沒有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愛情,但卻有你這樣的朋友,我已足夠了。

  14.讓風吹走你的憂愁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友誼帶給你開心!

  15.因想你而思念,又因思念而孤獨;因無你的消息而牽挂,又因牽挂而心碎;因知你平安而幸福,又因幸福而快樂!

  16.如果你成功了,我會祝賀你.因為那是你應得的.如果你失敗了,我會更加支持你.鼓勵你.

  17.把我的真心放在你的手中,分享你的喜悅,分擔你的苦痛共享世上一切美好的事物和愛的感覺。

  18.時間能沖淡離別的酒,沖不淡友誼的情,距離拉開友人的手,卻拉不開關愛的心,變了的是容顏,不變的是心境。

  19.每當我遇到困難,我便對自己重複那句名言:有利的情況和主動的恢復,產生於再堅持一下之中。朋友,困難只是一級台階,登上之後,你的天空將更炫麗。

  20.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去珍惜。沒有錢的日子裡,你要保重你自已。沒有愛的日子裡,請你和我在一起!

  21.沒有朋友的人就像一棵沙漠里的枯樹,所以朋友,珍惜我們的友誼吧,讓我們做一輩子的朋友!!永遠!

  22.花摘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記不起收,路走了許久天黑了也走不到盡頭,有句話想了很久清楚了,才說出口:有你真好!

  23.學習不能改變長度但可以改變寬度,學習不能改變起點但可以改變終點。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同祝福我們的明天。

  24.朋友好走!我心伴你,走過坎坷。歡笑時忘了我盡情樂吧,流淚時想着我盡情灑吧。但願肩頭滴濕時,是你展眉時

  25.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遠隔千山萬水卻如潮的思念;是悠閑時最想見到的倩影,最忙碌時也不忘的牽挂

  26.親愛的朋友,你好嗎 我們中間隔着水和山,但我們的情誼隔不斷,你那美麗燦爛的笑顏,常使我甜蜜和留連

  27.祝福的話語永遠都說不完,我只想親口告訴你,我——是你一輩子的朋友,一輩子的祝福。

  28.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

  29.神說:心是何如,有似萬丈迷津,遙恆千里,其中並無舟子可以渡人,除了自渡,他人愛莫能助。

  30.茶,要喝濃的,直到淡而無味。酒,要喝醉的,永遠不想醒來。人,要深愛的,要下輩子還要接着愛的那種。朋友,要永遠的,就是看手機的這個!

  31.要知道,活着誰也不易,沒人永久地送歡笑給你。所以,只要你自己感到滿足,感到快樂,你就是一個幸福的人。

  32.輕輕地一聲祝福道不盡心中的千言萬語短短的一條短訊給你帶上我衷心的問候其實我一直都很挂念你!

  33.送你一座心中的花園,疲憊與寂寞時推開門,去看看清風明月行雲流水、園裡載着智慧樹,流着忘憂泉,開着自在花,搭着逍遙橋,祝天天快樂!事事順心!

  34.夏日的荷蓮永遠都無法擁有她在佛前祈盼千百回的緣;天真與爛漫在瞬間消失。人啊!別太在意人生的得失。

  35.距離不代表分離,沒聯絡不表示忘記,沒通電話不表示冷落,沒見面不是不關心你,在忙碌的歲月里我很想念你。

  36.隔山隔水不隔心,友誼不管遠和近,只能機上傳信息,不能時時見到你,但願幸福永跟你,我在這裡祝福你!

  37.錯

  

您正在瀏覽: 交友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交友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