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給專家朋友們的新年慰問信

給專家朋友們的新年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給專家朋友們的新年慰問信

  致專家朋友們的一封慰問信

  尊敬的專家朋友們:版權所有,!

  光陰荏苒,斗轉星移。新年的鐘聲送走了不平凡的××××年,迎來了充滿機遇和挑戰的××××年。值此新春佳節即將到來的美好時刻,在收穫的喜悅和美好的憧憬交臂之際,市委、市政府向你們致以誠摯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向你們,並通過你們,向你們的家人拜一個早年!

  ××××年,市委、市政府團結帶領全市人民,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以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為統攬,大力實施“三大戰略”,着力推進“十二項重大任務”,各條戰線都取得了較大成就,經濟社會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又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這些成就的取得,是全市人民團結拼搏、銳意進取的結果,同時也是你們積极參与、無私奉獻的結果。×的發展凝聚了你們的智慧和汗水,你們是×發展最可寶貴的資源和財富。市委、市政府感謝你們!×人民感謝你們!

  ××××年是我市鞏固和發展宏觀調控成果、保持經濟社會良好發展勢頭的重要一年,也是全面實現“十五”計劃目標、謀划“十一五”發展的關鍵之年。我們將繼續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進一步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屆三、四中全會精神,推進“三大戰略”和“十二項重大任務”,堅定信心,紮實工作,一心一意謀發展,群策群力搞建設,努力促進我市國民經濟持續快速健康發展和社會全面進步。我們真誠希望你們在各自的戰線上,再接再厲,再創佳績,為實現×經濟騰飛和社會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版權所有,!

  最後,祝你們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事業進步,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中國共產黨×市委×市人民政府

  二○○五年一月十三日

  

您正在瀏覽: 給專家朋友們的新年慰問信
網友評論
給專家朋友們的新年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