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農業局)在老人節給老幹部的慰問信

(農業局)在老人節給老幹部的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農業局)在老人節給老幹部的慰問信 標籤:情人節 老人與海 老人與海鷗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農業局)在老人節給老幹部的慰問信

  尊敬的老幹部:

  您好!一年一度的老年節來臨之際,農業局黨委書記、局長×××同志偕全體幹部職工向您及家人致以節日祝賀,祝您身體健康,生活幸福,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在您的大力支持和關懷下,農業局的各項工作健康發展,取得了較好成績。農業局執法工作邁出新步伐。農業局是農業執法主體,為切實履行好行政執法職責,我們根據上級要求建立了農業執法組織,配備了行政執法人員,對農藥、種子、肥料等農資進行綜合行政執法,整頓規範了農資市場,為農業生產創造了良好安全的外部環境。農業標準化生產取得了實質性進展。我們組織制定了農產品地方標準,建立了示範基地,投資200萬元,建立了農產品質量檢測中心,配備先進的檢測設備,加強對我市農產本稿件版權屬517878秘書品的質量檢測。農業局企業管理有了較大提高。通過我們積極申報爭取,外貿集團公司、得利斯公司已被國家列為全國重點扶持151家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同時對農業局直屬企業加強了管理,按照市委要求進行改制,經濟效益明顯提高,近幾年,累計加工出口各類蔬菜13萬噸,創匯1.1億美元,收購農產品向社會投放資金7億元,直接帶動基地6萬畝,輻射基地9萬多畝。機關自身建設上了新台階。新一屆黨委,務實開拓,在資金緊張的情況下,新上了取暖設施,改善了辦公條件,為各科室配備了微機、複印機等辦公設施,新裝修了接待室,機關面貌煥然一新。

  尊敬的包幹部,這些成績的取得,您作出了重要貢獻,希望您一如既往,繼續關心支持農業局的工作,開創農業局工作新局面。因為今年國慶節期間正值老人節,黨委準備於節后對老年人進行體檢,祝您老人節期間健康快樂。(公文超市歡迎您,投稿成為會員http://6636.bak.cn)

  

您正在瀏覽: (農業局)在老人節給老幹部的慰問信
網友評論
(農業局)在老人節給老幹部的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