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春節擁軍走訪慰問大會主持詞

春節擁軍走訪慰問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春節擁軍走訪慰問大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春節擁軍走訪慰問大會主持詞

  ××年春節擁軍走訪慰問大會主持詞

  各位領導、部隊首長、同志們:

  ××年是我們全區上下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屆四中、五中全會精神,全區經濟社會發展取得明顯成效的一年,也是我區雙擁工作發揮優良傳統、爭創更大成績的一年。新年開啟新征程,創新成就新偉業,在××年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今天各鎮、街道、區機關各部門、區各直屬單位的領導和同志們集中到這裡,參加全區××年春節集中統一擁軍走訪慰問駐區部隊活動。在大會開始之前,我首先介紹一下出席參加擁軍走訪慰問大會的市領導、部隊首長。原創:

  他們是———(名單根據出席情況會前提供)。

  參加擁軍走訪慰問的還有區四套班子全體領導等。

  現在,無錫市濱湖區××年春節擁軍走訪慰問大會正式開始。

  第一個議程,請區委朱渭平書記講話;

  第二個議程:請無錫軍分區邵繼忠司令員講話;

  第三個議程:請無錫市人民政府講話;

  剛才,市領導和軍分區領導的講話,對我區雙擁工作所取得的成績給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極大的鼓勵。同時,也對進一步做好新形勢下雙擁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認真貫徹黨的十六屆四中、五中全會精神,開拓創新、團結拼搏,努力推動我區雙擁工作再上新台階。本文出自網

  下面,請各擁軍慰問團出發,請區城管局唐國良同志指揮車輛出發。

  

您正在瀏覽: 春節擁軍走訪慰問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春節擁軍走訪慰問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