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各族離退休幹部職工的慰問信

致各族離退休幹部職工的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致各族離退休幹部職工的慰問信 標籤: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科級幹部

  致各族離退休幹部職工的慰問信

  各族離退休幹部職工同志們:

  在××年古爾邦節、春節即將來臨之際,自治區黨委、自治區人民政府謹向你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

  剛剛過去的一年,是全面實現“十五”計劃目標、銜接“十一五”發展的重要一年,也是我區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取得顯著成就的一年。在黨中央、國務院的正確領導下,自治區各級黨委、政府認真貫徹落實“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中央一系列重要決策部署,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牢固樹立和認真落實科學發展觀,正確處理改革發展穩定的關係,團結帶領各族幹部群眾,艱苦奮鬥,紮實工作,開拓創新,奮力推進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全面完成了年初確定的各項預期目標。預計全區生產總值達億元,比上年增長.%,國民經濟保持快速發展態勢。農業經濟結構調整取得明顯成效,特色農業發展迅速。工業生產增勢強勁,經濟效益明顯提高。固定資產投資快速增長,重點建設項目進展順利。原創:對外貿易繼續增長,對外開放不斷擴大。各項改革穩步推進,社會保障和就業再就業工作取得新成績。財政收入穩定增長,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科技、教育、文化、衛生、體育等各項事業不斷發展,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和民主法制建設繼續得到加強。我們成功地舉辦了中國科協××年學術年會,特別是隆重舉行了自治區成立

  周年慶祝活動,充分展示了我們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輝煌成就,進一步凝聚了全區各族人民的力量。深入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進一步加強黨的建設和幹部隊伍建設,不斷提高黨的執政能力和執政水平。當前,全區經濟發展、社會穩定、民族團結、邊防鞏固,各族人民安居樂業,各項事業蓬勃發展。這些成績的取得,是黨中央、國務院正確領導的結果,是全區上下共同努力的結果,也是廣大離退休幹部職工關心支持的結果。全區各族離退休幹部職工努力學習和踐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和作用,積极參与社會主義物質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設,為自治區的改革發展穩定作出了積極貢獻。

  今年是實施“十一五”規劃的開局之年。在新的一年,我們將牢牢把握髮展這個黨執政興國的第一要務,用科學發展觀統領經濟社會發展全局,緊緊抓住和用好重要戰略機遇期,堅定不移地推進優勢資源轉換戰略,努力促進我區經濟又快又好地發展。自治區黨委六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和自治區經濟工作會議,對全區“十一五”時期的經濟和社會發展作出了全面部署,確定××年全區生產總值增長%,力爭達到兩位數增長的目標。圍繞實現這一目標,我們要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優勢資源轉換戰略,繼續把解決好“三農”問題作為重中之重,積極推進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不斷優化農業產業結構;堅定不移地推進新型工業化建設,做大做強特色支柱產業,努力建設全國重要的石油天然氣化工基地、煤電煤化工基地和重要戰略資源接替基地;面向兩個市場、兩種資源,充分發揮向西開放的地緣區位優勢,在更大範圍、更廣領域和更高層次上參與國內外競爭;繼續堅持做好旅遊業,突出推進現代服務業發展,不斷提升我區第三產業發展水平;集中力量抓好一批事關經濟發展全局的基礎設施和生態環境建設項目,為全區經濟社會發展奠定良好的基礎。大力發展循環經濟,立足我們實際,積極建設節約型社會。推進科技興新和人才戰略,大力發展科技、教育、文化、衛生、體育等各項社會事業,進一步加強社會主義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設。繼續做好就業再就業和社會保障工作,統籌經濟社會協調發展。繼續深入貫徹落實中央關於維護我們穩定的一系列重大決策,牢固樹立穩定壓倒一切的思想,堅決維護祖國統一和民族團結,嚴密防範和嚴厲打擊境內外“三股勢力”的分裂活動。堅持以人為本,加快推進和諧社會建設,妥善處理人民內部矛盾,着力解決好涉及群眾切身利益的實際問題。堅持以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和先進性建設為重點,努力提高各級黨組織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戰鬥力,團結帶領全區各族人民,同心同德,紮實工作,共同推進我區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歷史進程。原創:

  離退休幹部職工是我們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是推進改革發展、維護社會穩定的一支重要力量。全區各級黨委、政府要關心和重視離退休幹部職工的工作,認真落實好老同志的各項待遇,同時要創造條件,使老同志的優勢和作用得到充分發揮。希望廣大離退休幹部職工認真學習黨的十六大和十六屆五中全會精神,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保持和發揚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繼續關心、支持自治區的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事業,為“十一五”時期我區經濟社會發展開好局、起好步,為建設更加繁榮、富裕、和諧的社會主義我們作出新的貢獻。

  祝全疆各族離退休幹部職工節日愉快,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您正在瀏覽: 致各族離退休幹部職工的慰問信
網友評論
致各族離退休幹部職工的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