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水利系統老幹部2008年春節慰問信

致水利系統老幹部2008年春節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致水利系統老幹部2008年春節慰問信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致水利系統老幹部2008年春節慰問信

  值此新千年,我們以嶄新的姿態跨入新世紀之際,謹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新世紀第一個新春佳節的美好祝願和親切慰問,祝您闔家歡樂!健康長壽!

  過去的一年,是我國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進程中具有標誌意義的一年。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勝利完成了第九個五年計劃,使我國進入了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新的發展階段。水利事業在黨中央、國務院的高度重視下,取得了舉世矚目的偉大成就。這些成績的取得與廣大老同志在一個世紀以來的艱苦創業,奮力拚搏,無私奉獻是分不開的。老同志政治堅定,經驗豐富,在各個歷史時期的水利建設中,做出了卓著的貢獻,發揮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如今,離開了工作崗位,仍心繫水利,密切關注水利事業的發展,繼續發出光和熱,在兩個文明建設中做出了新的奉獻,充分體現了“獻身、負責、求實”的水利行業精神。老同志們這種崇高的思想境界,將永遠值得我們學習、繼承和發揚。

  過去的一年,國務院成立了全國老齡工作委員會,並召開了第一次全體會議,確立了面向21世紀老齡工作的戰略目標,標誌着我國老齡工作邁向了一個新的發展階段。水利系統離退休工作在部黨組和各級領導的重視、關懷以及各級老幹部工作部門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新的進展,這是與廣大老同志的關心、理解和支持分不開的,在此,我們謹向全體老同志表示誠摯的謝意!

  2001年,人類已進入一個新的紀元。站在新世紀的門檻上,展望21世紀的中國水利,仍面臨著洪澇災害、乾旱缺水和水環境惡化三大突出問題,挑戰也將十分嚴峻。黨中央、國務院高度重視水利工作,黨的十五屆五中全會充分強調了水利在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提出了水利發展的戰略方針、總體思路和工作重點,水利事業將進入一個新的歷史發展階段。水利系統離退休工作,將緊緊圍繞部黨組的中心工作,為促進水利事業的發展服好務,為全體老同志服好務,為維護改革、發展、穩定的大局,保持國家的長治久安做出新的貢獻。完成這一使命,需要我們與老同志攜手並進,共同努力。我們決心按照全國老齡工作委員會、中組部和部黨組對離退休工作的要求,進一步增強做好離退休工作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鞏固落實老幹部“兩項待遇”的成果,支持老同志在水利建設和精神文明建設中發揮作用,加強離退休幹部黨支部建設,為老同志提供寓教於樂內涵豐富的各項活動。同時還要切實加強老幹部工作隊伍建設,強化服務意識,提高服務質量,為進一步做好新世紀的離退休工作再接再厲,開拓進取。新的世紀我們將以更加飽滿的政治熱情和紮實的工作作風以及優質的服務,在全系統營造尊老、敬老、竭誠為老同志服務的工作氛圍,讓部黨組放心,讓老同志滿意!

  最後,再次祝願全體老同志在新的千年,幸福美滿,萬事如意,健康長壽!

  水利部離退休幹部局

  二oo*年一月二日

  

您正在瀏覽: 致水利系統老幹部2008年春節慰問信
網友評論
致水利系統老幹部2008年春節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