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外國語小學新春慰問信

外國語小學新春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外國語小學新春慰問信

  親愛的老師、家屬和家長朋友們:

  您好!版權所有,!

  梅花吐蕊,清風送爽;歲歲新春,今又新春。盤點今年的收穫,我們沉醉在喜悅與幸福之中;籌謀來年的耕耘,我們又燃燒起新的激情與希冀。在這辭舊與迎新更替、美酒與鮮花飄香,成功與希望交織的時刻,請接受我最誠摯的祝福和深深的謝意:

  親愛的老師、家屬和家長朋友,您好!親愛的老師、家屬和家長朋友,您辛苦了!

  祝福老師、家屬和家長朋友在新年的每一天中都洋溢着喜悅、充滿着溫馨、享受着幸福。

  回顧200*,在各級領導的親切關懷下,通過全體教職工的共同努力,我們學校取得了令人注目的成績:辦學理念新穎獨特、銜接教育成績斐然、英語特色初顯端倪、數學教育成績突出、語文教育文以載道、科技教育特色鮮明、藝體教育成果顯著、教育科研厚積薄發、校園文化豐富多彩、公寓管理浪漫溫馨、對外宣傳形式多樣、招生工作成績優異、後備人才茁壯成長……

  回顧200*,我們××七中育才附屬外國語學校像一顆璀璨的新星升起來了,因為她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和家長、學生的充分認可。親愛的老師們,你們懷着對美好事物的憧憬,聚集在一個和你們一樣年輕的新學校,從事着一項新興的事業——民辦教育事業。你們用心血和汗水澆灌出一片綠蔭,用愛心和智慧撐起一方藍天,用理想和信念鑄造着一所民辦小學的輝煌。是你們用設計師的幻美,裝點了孩子們的生活;是你們用慈母一樣的仁愛,溫暖了孩子們的心田;是你們用春蠶般的付出,編織了孩子們的未來。孩子因為你們的愛心、細心和盡心而茁壯成長,學校因為你們的良心、責任心和事業心而蓬勃發展。加減乘除,算不出你們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盡你們的忠誠。這些都凝聚着全體教職員工對教育事業的執着追求;這些都凝結着全體教師家屬和學生家長一如既往的關心和支持。孩子們感謝你們!學校感謝你們!我更感謝你們!版權所有,!

  展望2005,那是一份我們為之期盼的興奮——我們附小的教育必將在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中前進;我們附小的教育必將在改革創新的內在聯繫中突破;我們附小的教育必將在適度超前的時代氣息中規範。我們將在附小這塊教育的熱土上,繼續一展風采,用知識甘露滿足孩子們的求知渴望,用愛心汗水哺育幼苗長成參天大樹,用不倦的求索鑄造輝煌的未來。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興我七中育才附小,我們需要風雨同舟;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爭創全省一流名校,我們需要風雨兼程;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成名師、育名人、辦名校,我們更是任重而道遠。

  展望2005,那是一份我們為之興奮的期盼——待到山花爛漫時,我們將在叢中笑:因為我們無愧於“××七中育才附小教師”這一光榮的稱號。

  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衷心地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幸福、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七中育才學校

  附屬外國語小學

  校長××

  

您正在瀏覽: 外國語小學新春慰問信
網友評論
外國語小學新春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