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全市離退休幹部的春節慰問信

致全市離退休幹部的春節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致全市離退休幹部的春節慰問信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致全市離退休幹部的春節慰問信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在全市人民認真學習江澤民“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貫徹黨的十五屆六中全會精神,全面推進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事業的新形勢下,我們滿懷喜悅地迎來了××××年的新春佳節。市委、市政府謹向全市各行各業的離退休幹部表示親切的慰問和節日的祝賀!原創:wenmi114.com

  ××××年,是我國社會主義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進程中極不平凡的一年。在以江澤民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領導下,全國各族人民同心同德,團結奮鬥,改革開放和各項建設事業取得了舉世矚目的偉大成就。“十五"計劃開局良好、我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北京申奧成功等一件件大事喜事,令全國人民揚眉吐氣。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一道,堅持以加快發展為主題,狠抓招商引資和建設載體兩個關鍵,突出工業、農業、民營經濟和環境建設四個重點,強化措施,紮實苦幹,全市經濟和社會各項事業都上了一個新台階。國民經濟持續穩定增長,綜合實力進一步增強。全市實現國內生產總值×××.×億元,比××××年增長××%;地方財政收入×.××億元,增長××.××%;農民人均純收入××××元,增長×.××%;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元,增長×.××%。全民招商引資成效顯著,經濟開發區迅速搭起了主體框架。交通、通訊、電力、城市基礎設施建設日新月異,計劃生育、土地管理、環境保護等各項基本國策進一步落實,科技、教育、文化、衛生、體育等各項社會事業蓬勃發展,社會治安綜合治理深入紮實,黨的建設、民主法制建設進一步加強,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取得了新的成績。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全市人民勵精圖治、團結奮鬥的結果,也是與廣大離退休幹部熱情關心和大力支持分不開的。原創:一年來,廣大離退休幹部充分發揮自身優勢,通過多種形式和途徑,積极參与兩個文明建設,為促進全市經濟和社會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市委、市政府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決心團結帶領全市人民,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江澤民“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五屆六中全會精神,進一步解放思想、搶抓機遇,突出重點、狠抓落實,努力把我市經濟和社會發展推向一個新的水平,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六大的召開。衷心希望廣大離退休幹部繼續發揚好傳統、好作風,為改革發展獻計獻策,把我市建設得更加富裕文明,譜寫萊蕪發展的新篇章。

  祝你們春節愉快,闔家幸福,健康長壽!

  

您正在瀏覽: 致全市離退休幹部的春節慰問信
網友評論
致全市離退休幹部的春節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