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全區幹部家屬的慰問信

致全區幹部家屬的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致全區幹部家屬的慰問信 標籤: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科級幹部

  致全區幹部家屬的慰問信

  致全區幹部家屬的慰問信

  ***:

  星移斗轉萬象新,又是神州草木春。值此歲序更迭、歡度新春我們真誠地向您表示親切的問候和美好的祝福!真心祝願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成績的取得,是廣大幹部群眾眾志成城、勤奮拼搏的結果,更離不開您的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您的默默奉獻為她解除了後顧之憂,使她能夠全身心地投入*的建設發展。*創業的軍功章里,有您沉甸甸的付出和辛勞。在這裡,我們真誠地對您說一聲:“您辛苦了,謝謝您!”

  新的一年,是我區建設發展的關鍵之年。機遇與挑戰並存,壓力和希望同在,我們將繼續發揚埋頭苦幹、負重奮進、敢於爭先的精神,努力爭創全區經濟社會發展的新成就,我們期望能得到您更多的理解、關愛和支持。讓我們共同努力,為我的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在我國人民的傳統節日——春節即將來臨之際,區委、區人民政府衷心祝福您春節快樂、平安吉祥、幸福安康!

  中國共產黨*市*區委

  *市*區人民政府

  2005年2月  

您正在瀏覽: 致全區幹部家屬的慰問信
網友評論
致全區幹部家屬的慰問信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