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在外人才中秋慰問信

致在外人才中秋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在外的鄉親們、關心**發展的領導和朋友們:

  你們好!

  金風送爽、丹桂飄香,值此傳統中秋佳節來臨之際,中國共產黨**區委、**區人民政府向你們致以最良好的祝願和最誠摯的問候!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節倍思親!圓圓的明月勾起了遠離家鄉遊子悠悠思鄉情。這種痛並快樂的心情,我們共同體會!我們不曾知道在你的腦海里,淮陰是否依然有滄桑窮苦的百姓,是否依然是擁擠的車龍,一片貧脊的土地!

  淮陰有過苦難的歷史,但淮陰人憑着不向苦難低頭不向命運屈服的精神,創造了令我們共同喜悅的現在。今年以來,淮陰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地區生產總值、全社會固定資產投資分別比去年遞增14.86和22.9。今天的淮陰正站在一個嶄新的路口,千帆競發、百舸爭流。你們記憶里的母親河——古黃河、鹽河從城區逶迤而過,碧清的河水映着藍天白雲,綠樹蔭蔭、風格各異的住宅小區依河而落,古老的淮陰呈現出少女般蓬勃發展的美姿。座依洪澤湖畔的鹽化工城,依傍國家四級航道鹽河的工業走廊,欣欣向榮的省級淮陰經濟開發區,共同構建淮陰工業化發展基地。上海太平洋元明粉、中石化采輸鹵等一批知名企業登錄淮陰,為淮陰工業化發展注入強勁的活力,投資過億的振達管業、一變變壓器推動着淮陰工業化發展的進程。走入鄉村,一排排過人高的陽光蔬菜大棚,一片片綠得喜人紅得如火的種植田地,飛奔喧鬧的家禽,品牌的趙集粉絲、凌橋大米,一條龍的意楊種植加工,流水線的畜禽養殖屠宰,鼓起了淮陰農民的口袋,改變着淮陰農民的腦袋。淮陰農民正以社會主義新農民姿態,以“我要富裕”、“加快發展”的矯健步伐昂首走在康庄大道上。

  這份沉甸甸的喜悅里,既有淮陰人民艱辛的汗水和卓越的智慧,也有你們真切的關愛和鼎立的支持。

  淮陰的過去可歌可泣,淮陰的今天催人奮進,淮陰的明天充滿希望;淮陰的歷史我們共同記憶,淮陰的現在我們共同感受,淮陰的未來我們共同打造!未來有一如既往支持家鄉的你們,有88萬勤勞聰慧的淮陰父老鄉親,我們有理由相信,明天的淮陰一定是崛起蘇北的璀璨明星。

  最後,祝你們家庭美滿、生活安康、工作順利!

  

您正在瀏覽: 致在外人才中秋慰問信
網友評論
致在外人才中秋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