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新當選縣長表態發言

新當選縣長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新當選縣長表態發言

  各位代表,同志們:

  剛才,縣十五屆人大四次會議選舉我擔任xx縣人民政府縣長,我感到非常榮幸。在此,對各位代表和百萬xx人民的信任,表示最誠摯的謝意!我深知,各位代表投出的這一張張神聖的選票,不僅僅是對我的一種信任與厚愛,更是一份重託與厚望。我深感壓力,更感責任重大。為此,我將恪盡職守,牢記使命,不負重託,奮發有為,在這塊充滿生機與活力的紅土地上奉獻青春與力量!並在今後的工作中力求做到以下五點:

  1、始終堅持以學立德,勤學善思強素質。我深知個人的涵養、學識與發展的需要、人民的期待、組織的重託還有一定的差距。為此,我將始終把加強學習作為履職的第一要求,虛心地向群眾學、向實踐學、向書本學,勤于思考、勤於實踐,在思辨中開拓新視野、在實幹中提升新境界,不斷提高政策理論學習的水平,不斷提高駕馭經濟社會發展的能力,更好地服務xx的發展、回報人民的信任。

  2、始終堅持求真務實,腳踏實地抓落實。我將身體力行“一線工作法”,深入基層調查研究、深入一線推動工作,並且不圖虛名,不做虛功,不搞花架子,做到矛盾面前不迴避,困難面前不退縮,責任面前不推諉,以時不我待、只爭朝夕的緊迫感,以奮勇爭先、勇創一流的使命感,以不進是退、慢進也是退的危機感,以矢志不渝、鍥而不捨的工作勁頭,沉下身子抓落實,全力以赴促振興,大力推動“三區引領四化”發展戰略的落實,努力把xx建設得更有生機、更具活力、更加富饒。

  3、始終堅持為民服務,全心全意謀福祉。牢記宗旨,始終做到尊重群眾、敬畏群眾、服務群眾,把人民群眾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為民造福當作最大政績,把群眾滿意作為最高標準。始終做到貼近群眾、融入群眾、依靠群眾,多做暖民心、得民心、順民意的好事、實事,努力使百萬xx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嚴。

  4、始終堅持維護團結,凝心聚力幹事業。堅持縣委的正確領導,努力把幸福xx的美好願景化為行動、變成現實。堅持依法行政,依照法律賦予的權限和法定程序履行政府職責,主動接受縣人大、縣政協和人民群眾的監督。堅持民主施政,遇事多商量、多溝通、多體諒、多包容,進一步濃厚政府一班人和諧共事、齊心幹事的良好氛圍。

  5、始終堅持清正廉潔,一身正氣葆本色。倍加珍惜人民賦予的權力,掌好權、用好權,清清白白做人,乾乾淨淨做事,帶頭執行中央關於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八項規定以及廉潔從政各項要求,以儉修身、以廉立威、以勤創績,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業績,讓組織放心,讓人民滿意。同時,與政府班子成員一道,不斷加強政府自身建設,着力打造為民、務實、清廉政府,努力締造無愧於人民、無愧於組織、無愧於歷史的實績。

  各位代表,“為政不在言多,做人當守承諾”。衷心希望各位代表在今後的工作中關心我、支持我、監督我!我也將以實際行動接受歷史的考驗、接受實踐的檢驗,努力做一個人民認可的縣長、人民放心的縣長、人民滿意的縣長!最後,再次感謝各位代表的支持和信任,衷心祝願各位代表萬事順意!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新當選縣長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新當選縣長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