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美食遊園會班級代表發言稿

美食遊園會班級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美食遊園會班級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美食遊園會班級代表發言稿

  【高二(9)班 彭玲楠】

  三五學雷鋒遊園會活動已經結束,一幕幕其樂融融的場景還歷歷在目,很高興我們高二(9)班的美食能受到大家的喜歡。遊園會那天我們的各種美食早早地售空,收穫頗豐,而能得到這樣的成功離不開同學們的團結合作,老師的積極配合,家長的辛苦付出。

  知道學校要開展遊園會活動后,我們就立即開始了策劃,首先決定菜單,幸運的是我們班徐吟蕾的媽媽有一身好手藝會做各式甜點,再加上同學們個個有一雙巧手,於是菜單很快就定下來了。一場成功的銷售一定離不開優秀的宣傳,從海報開始,我們精心設計了藏頭詩菜單加上精美的配圖大功告成,其他同學也在網絡上大力宣傳,這樣的宣傳確實為我們班早早地帶來了生意,在遊園會開始前兩天就預售了大半。

  我們現場製作的壽司和拉麵,需要許多廚房用具和材料,可愛的同學們紛紛將家裡的鍋具、電磁爐都拿來了,其中我們的班主任毛老師也加入我們的準備工作,帶同學去超市採購材料,最後得以順利地開始製作壽司和拉麵。

  終於,遊園會開始了,同學們分工明確,收銀、管賬、宣傳樣樣不少,毛老師也在售賣一線坐鎮,很多同學為班級做出了很大的貢獻,犧牲了自己逛遊園會的時間。當然,我們的成功才是大家的最大的快樂。

  特別鳴謝,徐吟蕾媽媽親手做的精美甜品,任課老師和班主任的大力支持以及在後廚忙碌的同學們!這次的遊園會讓我們了解了中國傳統節日、二十四節氣,同時在學雷鋒日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心,而讓我感觸最深的是,同學之間變得互相了解,互相照顧,團結一致,感情愈發深厚,以班級榮譽為先。我們不是以自我為中心的獨生子女,而是有三十七個兄弟姐妹的幸福的九班人!

  【高一(10)班 許月嘉】

  很榮幸能在此次遊園會中榮獲高一金愛心班級稱號,確實,我們班最終取得的收益數字很可觀,對此,班內的每一個同學都非常自豪。除了家長的幫助,我們高一(10)班和諧溫馨的班級氛圍也是幫助我們獲得此次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師生之間的商討也異常重要,感謝"馬哥"奉獻的卡貼,在增進師生情宜的同時也促進了"經濟消費",使我們班的感情變得更加牢固,還要感謝所有參與遊園會的同學,遊園會的成功離不開你們對於美食及學校活動的肯定。

  最後,在遊園會中,我班家長們也非常給力,我們賣出的東西大部分來源於各位同學的媽媽們,提拉米蘇,粉絲,青團,以及各類新鮮水果,它們全被搶購一空。除了各類美味佳肴,媽媽們還親自來到學校參與並支持學校所舉辦的活動,活動的順利舉行及完美落幕離不開媽媽們的幫助,在這裡鄭重感謝各位家長。

  最後,在這裡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及後勤人員,是你們讓校園恢復整潔,美麗如初。由衷的感謝所有人!

您正在瀏覽: 美食遊園會班級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美食遊園會班級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