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縣直屬商會第二屆會長表態發言

縣直屬商會第二屆會長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縣直屬商會第二屆會長表態發言

  各位代表、各位同志:

  今天,承蒙代表們的信任、工商界人士的支持,我榮幸地當選為**縣安宜直屬商會第二屆會長。在此,我謹向各位代表,並通過你們向全鎮的會員和工商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向參加大會的各位領導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

  會長既是榮譽,更重要的是責任,既然組織上和廣大會員把我推到會長這一崗位上來,我就要對這一職務負責,就要盡心儘力地去履行職能,以勤奮、務實的工作作風來感謝大家的信任和支持。

  商會是黨領導的由工商界人士組成的人民團體,以統戰性為主,兼有經濟性和民間性,是黨和政府聯繫非公有制經濟人士的橋樑和紐帶,是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經濟的助手。要切實履行好商會的職能,充分發揮商會這一民間組織的獨特作用,就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大精神,緊緊圍繞經濟建設為中心,按照鎮黨委和縣商會的要求,因地制宜開展商會的各項活動。一是充會發揮委員的作用,通過委員及時向會員傳達黨和政府的各項方針、政策、團結、組織、引導、鼓勵廣大會員致力於發展非公有制經濟,積極參政議政,為加快區域經濟發展獻計獻策。二是代表和維護會員的合法權益,反映會員的意見、要求和建議,為會員提供信息、諮詢、經營管理、融資、培訓等各項服務,及時為會員排憂解難。三是積極發展會員,在實際工作中培養一支堅決擁護澡的領導的積極分子隊伍。四是引導會員參與和投身光彩事業、社會公益事業,做到先富幫后富,走共同富裕的道路。五是教育會員不斷提高自身素質,要學法、守法、用法,依法經營,照章納稅,做”愛國、敬業、守法“的會員。

  各位代表、各位同志,在新的形勢下,商會肩負着光榮而艱巨的任務,隨着形勢的發展,對商會的要求會更高。我堅信,在鎮黨委、縣商會的領導下,堅持“以會員辦會,以服務立會,以實力興會“的宗旨,就能不斷拓寬商會工作的路子,同時希望廣大會員要多關心,多支持我們的工作,為促進本地區非公制經濟快速、健康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最後祝各位合家歡樂、萬事如意、生意興隆、發大財!

  謝謝大家!

  《縣直屬商會第二屆會長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縣直屬商會第二屆會長表態發言。

您正在瀏覽: 縣直屬商會第二屆會長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縣直屬商會第二屆會長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