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復退軍人崗前培訓班開學典禮發言稿

復退軍人崗前培訓班開學典禮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復退軍人崗前培訓班開學典禮發言稿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復退軍人崗前培訓班開學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今天,我們來自河北、江西和貴州煙草商業系統的166名學員,懷着喜悅的心情,參加2013年煙草商業系統復退軍人崗前培訓班開學典禮。有幸聆聽了劉校長、唐校長、周校長、法制李校長 、梁主任、彭主任等各位領導的諄諄教誨!感謝培訓中心為我們提供了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培訓平台, 我們真切感受到了各級領導對我們的殷切期望!平身第一次感到自己肩上擔子很重!各位領導和老師的教導,將幫助我們由軍人向煙草人轉變邁出堅實的第一步!

  我叫陸連發,崗前94班學員。今天我榮幸地站上主席台,代表我們崗前河北、江西和貴州的全體學員向各位領導表示我們的決心!

  在未來三個月的學習生活中,我們保證做到:

  1、嚴格遵守湖南煙草培訓中心崗前管理的各項規章制度,不酗酒、不涉黃、不打架鬥毆、按時作息,堅決遵守五條禁令。

  2、明確學習目的,刻苦鑽研,認真聽課,按時作業,盡最大的努力,在有限的學習時間裡學習儘可能多的專業知識與專業技能,保證完成學習任務!

  3、積极參加集體活動,努力提升自己的綜合素質!

  4、樹立高度安全的意識,保障生命安全和財產安全!

  5、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誠懇謙讓,禮貌待人,遇事冷靜,顧全大局。

  6、愛護公共設施,維護公共衛生,養成文明行為習慣,培養良好的個性心理和自尊、自愛、自律、自強的優良品格。

  以上各條,請同學們堅決遵守,相互監督!請領導、老師看我們的行動吧!

  最後預祝各位領導、老師身體健康、工作愉快,預祝全體學員,學業進步、學有所成。

  謝謝!

  2013煙草商業系統崗前培訓班全體學員

  學員代表:陸連發

  2013年10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復退軍人崗前培訓班開學典禮發言稿
網友評論
復退軍人崗前培訓班開學典禮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