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城管中層副職競選演講稿

城管中層副職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城管中層副職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城管中層副職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上午好!

  我叫xx,xx人,碩士研究生學歷;2001年大學畢業后在高中任教五年,后考取碩士研究生;研究生畢業當年通過浙江省公務員招考進入我局,一直在城北中隊任執法隊員從事一線執法管理工作。

  今天我參加競選的崗位是中層副職。

  中層副職對我局工作得以順利開展起着無可替代的重要作用。首先,做好正職的助手,協助正職進行決策和管理;其次,中層副職是本科室中隊承上啟下、上傳下達的重要橋樑,是本單位上下協調、指令得以暢通的重要一環;再次,中層副職是一線工作中隊友們的標兵和主心骨。

  我是一個性格直爽、富有激情的人,我待人坦誠、具有較強的親和力和感染力,能夠較好地與不同性格的人溝通;另外,我關心社會、關注民生、富有同情心和責任感,我不會對人對事有應付心理,而是追求創造更大的人生價值和社會價值;再則,我具有教育者的情懷,我把和我接觸的所有人當作朋友,我希望能夠向每個人傳遞正能量,社會才能和諧發展,所以,我會自覺地將長效管理理念貫穿於日常工作的每一個細節。

  如果我有機會當選中層副職,我將會全力支持正職的工作,多與正職溝通、多向正職彙報,多出主意、多想辦法,做好助手、當好配角,如果說副職是配角,我也會做最佳配角;如果我是中層副職,我依然會像現在一樣,將每一個同事當作自己的兄弟姐妹,多關心、多溝通、多詢問、多聆聽、多包容、多幫助,做到工作就是協作、交談就是交心;如果我是一名中層副職,我會力爭在各個方面起到模範帶頭作用,遇到困難搶在前頭、碰到難題敢於決策、有了責任勇於承擔。

  如果我這次不能競選成功,我也會一如既往地做好自己的工作,爭取進步,在思想和行動上向中層幹部們看齊!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城管中層副職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城管中層副職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