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百貨公司營業員競聘演講稿

百貨公司營業員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百貨公司營業員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百貨公司營業員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大家好!

  我叫於宇,今年27歲,大學本科。08年畢業於浙江理工大學,現任**銀泰營業三部營管員崗位。自去年9月份很榮幸的加入銀泰這個團隊,這是第一次參加競聘,感謝領導給了我這個展示自我的機會。我以一個平常人的心態,本着鍛煉、提高的目的參加這次競聘,接受評判。希望通過這次難得的競崗機會,讓大家更多地認識我、了解我、幫助我實現人生的理想和價值。

  在這裡,我很激動,也很緊張,更多的則是憧憬。我想有一個能全面鍛煉自己、充分展示自己的工作舞台。我和在坐的許多人一樣,對待工作充滿熱情,又充滿自信,我認為在能力上還有很大的潛力可挖。

  我競聘的首選崗位是營業部。自身優勢與不足有以下幾點:

  在進入銀泰前,就職的也是百貨行業,有一定的百貨營運管理、樓層招商等工作經驗;

  我在銀泰工作時間只有8個月,相對老員工而言缺少工作經驗。這是劣勢,但也正因為我的工作時間短,才能從一個新的角度去看淡現在的工作;

  院校所學專業與目前所從事的行業有所關聯,我將運用自身學到的專業知識,結合老員工的經驗,不斷促使工作的更新推進;

  同時正因為我步入社會不久,所以我切實的體會到虛心向學,樂於與人溝通,在溝通中尋找問題,在實踐上改進工作;

  重視團隊合作,只有充分發揮團隊中每一個人的能動作用,為同一個目標去努力。才能發揮團隊的最大作用,達到最好的效果。

  我相信,憑着我愛崗敬業、腳踏實地的精神,我熱愛的工作態度,我的管理經驗,我一定能把工作做好。

  **營業三部於宇

  2012年6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百貨公司營業員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百貨公司營業員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