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縣局副職領導競聘演講

縣局副職領導競聘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縣局副職領導競聘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縣局副職領導競聘演講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同事:

  大家好!

  首先感謝上級給予我這次展示自我的機會!

  縣局副職領導實行競爭上崗,這是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重大舉措,我堅決擁護,並積极參与。我將珍惜這次提高自己、鍛煉自己的機會,勇敢地走到這裡來,接受大家的評判。

  介紹簡歷…………….[文章-http://找文章到]

  經過十多年稅務工作的鍛煉,使我各方面素質得以提高,並從一名專管員成長為一名基層領導幹部。每一次地域的變遷和工作的變化,對我人生閱歷的增長和能力的培養都是一次難得的機遇。我信奉誠實、正派的做人宗旨,胸懷坦蕩,實實在在。我擔任分局長以來,能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虛心學習,勤奮工作,與同事們精誠團結,共同奮鬥,每年均能很好地完成上級下達的各項工作任務。並連續兩年獲縣局征管工作考核第一名。

  十多年的工作經歷使我深深地感到機遇和挑戰並存,成功與辛酸同在。參與這次競爭,我願在積極進取中不斷完善自我,在拼搏奉獻中實現自己的價值。

  如果我競爭成功,將從以下四個方面開展工作:

  一是為正職當好參謀。具體講就是擺正位置,當好配角;胸懷全局,出謀劃策;服從領導,當好助手。

  二是做好分管的工作。我在基層工作了11年,基層的任何一樣工作我都有了一定的經驗,我還深深懂得基層第一線需要什麼,基層的同志需要領導班子付出什麼,我將從分管的工作出發,在尊重上級要求的前提下,充分考慮基層的需求,講究工作方法,說實話,辦實事;正確把握稅收法律、法規、政策,依法辦事;工作圍繞“怎樣去做,如何做好”的思路,有計劃,有安排、有檢查,保證工作落到實處;捨得花力氣,把工作做實做細,充分調動同志們的工作積極性,共同完成工作任務。

  三是積極配合其他副職的工作。我始終認為“團結就是力量”這句話講得很好,還有就是“三個臭皮匠合成一個諸葛亮”,一個人能力再大,但總有一些局限性。一個領導集體,只有精誠團結,互相配合,大家擰成一股繩,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

  四是堅持正己正人的思想。要站在新的高度,以黨的紀律、稅務人員的紀律嚴格要求自己,潔身自好,只有管好了自己,才能昂首挺胸帶隊前進。

  我的理想是建立一支強有力的執法隊伍,這支隊伍可以是一個局,也可以是一個執法小組,甚至是一批兼職人員,他們紀律嚴明,嚴格按照法律程序辦事,拿得起,放得下;他們中每一個人都是一股力量,能衝鋒陷陣,但不打瞎仗;他們專門拔釘子,清障礙,掃除一切稅收執法道路上的塵埃;他們辦事雷厲風們,有他們在就沒有積壓的稅案,也沒用欠稅。我相信,在他們辛勤汗水的澆灌下,我們的稅收事業一定能大踏步前進。我最終希望看到的是:一個個昂首挺胸的地稅人,一個讓納稅人真正心悅誠服的地稅征納關係!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同事,競爭上崗,有上有下,必有勝負,無論上、下,我都將一如既往此勤奮學習、努力工作。

  謝謝大家!

  《縣局副職領導競聘演講》來源於,歡迎閱讀縣局副職領導競聘演講。

  

您正在瀏覽: 縣局副職領導競聘演講
網友評論
縣局副職領導競聘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