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檢察院幹部科副職競爭上崗演講

檢察院幹部科副職競爭上崗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檢察院幹部科副職競爭上崗演講 標籤:職位競爭 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你們好!

  首先,非常感謝領導和同志們對我的信任與支持,給了我這次學習、鍛煉和提高的機會,我作為一名檢察員能參加這次競爭上崗而感到自豪。

  我叫*** ,**歲,1980年12月入伍,1982年8月考入**政治學院,法律本科學歷,畢業後分 別在**軍區守備第××師和沈后第××分部服役,歷任教導隊教員、幹事、軍務參謀、政治教導員、團政治處主任等職。曾榮立三等功三次,多次受到部隊嘉獎。2001年我申請轉業分配至我院反貪局偵查處工作,不久就參加了省委“11.18專案組”,2004年在正、副處長帶領下,我們又偵查了建院以來涉嫌犯罪金額之大,行賄人員之多,電力系統受賄大案。2005年11月我又參加了省委 “5.27專案組”。辦案中能夠廉潔自律,依法辦事,嚴格遵守辦案紀律,積極主動配合主辦人員工作,認真做好各種筆錄,為審判被告人提供了法律證據。到市院5年來我時刻按照“敬建功之業,強素質之精”的個人目標,來實踐我的人生。我實現了“傳統沒丟,幹勁沒減,作風沒散”的軍隊光榮傳統,工作中多次得到領導和同志們的讚歎。

  我競聘幹部科副職,有如下優勢和條件:首先,我有良好的政治素養,紮實的工作作風。工作中政治立場堅定,有較高的思想政治覺悟。我在部隊任過多職,在機關擔任過幹事、軍務參謀和團政治處主任,有一定的理論和文字功底,秉公辦事,嚴守工作紀律。其次,二十餘年的軍旅生涯造就了我,有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能以大局為重,正確對待個人得失。第三,有較強的適應能力。參加工作以來,我的工作崗位多次變換,每次走上新的崗位,面臨新的挑戰,我都能積極發揮主觀能動性,很快的適應新的工作,干出好的成績。第四,有團結敬業、積極向上的工作熱情。我身體健康,精力充沛。工作中服從領導,團結同事,尊重老同志,能夠積极參加院里組織的各項活動。

  我若得到領導和同志們的信任競聘成功,我一定會擺正位置,當好配角;我將尊重正職的核心地位,維護正職的威信。工作中樹牢“上為黨組分憂、下為幹警服務”的思想。實現從原來的“領導交辦,辦就辦好”向“怎樣去辦,怎樣辦好”的思維方式轉變,在正職的帶領下與大家思想上同心,目標上同向,行動上同步。營造一個“內圖同心協力,外謀合作支持”的良好氛圍。協助正職認真落實各項工作任務。具體體現在:“抓好兩個學習,實現三個飛躍。”兩個學習是:一、抓好在職研究生學習。二、抓好書記員的在職培訓學習,為他們創造良好的學習環境,儘早通過司考。三個飛躍是:一、完成好在編定崗工作,最大限度的發揮優長,調動其積極因素。二、儘快縮短助檢員向檢察員的過渡時限,讓他們敢說話,搶重擔,挑大樑。三、攻堅好梯次工程,把握時機,選准選好科、副縣人員級別晉陞工作,既要考慮到老同志的辛勞,還要看到年輕幹警所付出的汗水。作為幹部部門要讓老實人、實幹家“受苦受累不受氣,吃糠吃菜不吃虧,”給他們更多的實惠。

  領導和同志們給我一次機會,我將還您十分精彩,工作中我會贏得您一張燦爛的笑臉!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檢察院幹部科副職競爭上崗演講
網友評論
檢察院幹部科副職競爭上崗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