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研究室領導竟職演講

研究室領導竟職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研究室領導竟職演講 標籤:研究生畢業 奧巴馬開學演講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

  大家好!

  我叫xxx,在研究室工作,現年34歲,中國共產黨黨員。

  今天,我站在這裡參加競職,心情十分激動。因為,此刻我感受到了領導和同志對年青幹部的關懷、信任和鼓勵。自從我們進入人大機關的那一天起,就沒有離開在座領導和同志們的關懷和幫助——政治上關心、工作上關愛、生活上關照,從而使我們能夠在人大這個大家庭里,健康茁壯地成長。所以,在此我向各位領導和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謝。

  這次參加競職,對自己也是一個鍛煉和挑戰,如果這次竟職中,能夠得到各位領導和同志的信任和認可,我還將會在以下方面進行不懈的努力。

  一、樹牢宗旨,進一步增強為人民服務的自覺性。人大機關是人民的代表機關,人大各項工作都是圍繞人民的願望和要求進行的。所以作為一名人大機關的幹部,我更要在宗旨觀念教育上多下功夫,牢固樹立以人為本的思想,時刻想到自己是一名人大的幹部,自己的工作是人民賦予的,是用來為人民服務的,工作上要處處想到群眾,多為人民群眾做好事、做實事,切實地履行好自己的職責。

  二、加強學習,不斷提高駕馭工作的本領。向理論學習,向專業知識學習,向身邊的同志學習,逐步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和業務能力。要學習政治理論、學習黨和國家的方針政策,使自己能有一個清醒的頭腦和明確的方向;要學習人大的業務、理論和公文寫作,使自己的工作能夠抓住人大的特點和規律,把握人大工作的脈搏,使寫出的材料更具有針對性,更符合客觀實際;要學習文字編輯和攝影技術,使自己不斷適應新的工作需要,為編輯好我們人大的刊物,為宣傳我們的人大工作,做出自己的努力。從而使自己的工作邁上一個新的台階。

  三、深入調研,進一步發揮參謀助手的作用。深入實際,調查研究,為領導的決策提供參謀意見,是研究室的一項重要工作職能。我作為研究室的一員,一定要發揮好這個職能作用,協助本部門領導做好調研工作,爭取多跟隨領導深入到基層中、深入到群眾中,儘可能多地掌握各方面情況,了解基層的意見和呼聲,為領導的科學決策提供參謀意見,更好地發揮參謀助手作用。

  四、勤於溝通,不斷增強協調和處理事務的能力。嚴格以高標準要求自己,找差距、理思路、明方向。要儘可能多地同領導進行交流和學習,交換工作上的思路,學習工作上的經驗;要加強同各委、辦、室及相關部門的聯繫,交流信息,取人之長,補己之短,不斷地創新工作的方式方法,培養提高自己的組織、協調能力和分析、處理複雜事務的能力,從而使自己能夠不斷適應新時期的人大工作。

  各位領導,各位同志,重在參與,是我此時心態的真實寫照。我知道自己還存在一定的不足,因此,無論這次競職的結果如何,我都會一如既往地努力學習,勤奮工作,不負大家的厚望。

  最後,我借用屈原的一句詩,來作為我今天競職的結束語:“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研究室領導竟職演講
網友評論
研究室領導竟職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