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班委演講稿3篇

競選班委演講稿3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班委演講稿3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班委演講稿

  王子文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很高興給我這次競選班委這一神聖的職務的機會。

  不知不覺,到2013級11班已經兩個月了,在這兩個月的時間裡,我已經和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結下了深厚的感情,我為能在11班學習和生活感到深深的自豪。

  而且在這兩個月的時間裡,我有幸擔任了值勤班長這一職務。在這個過程中,我學習到了很多。為了能夠管理好班級,起到更好的帶頭作用,我無論是在課堂上聽課,還是在自習課上自習,都能夠更好地遵守紀律。在學習上,我也更加主動和認真,無論在哪個方面,我都努力做到最好。作為值勤班長,我努力為大家服務,認真維護班級紀律,積極做好班級事務,熱情幫助有困難的同學。在這兩個月里,我和同學們一同進步,一同成長。

  今天我想繼續競選班委這個職務。我認為,一個好的班委應該具備以下條件:

  一是要嚴格要求自己,自覺遵守學習紀律,不遲到、不早退,成為同學們的好榜樣。

  二是要學會幫助老師管理班級,樹立威信,爭取把班裡的每件事都做到最好,成為老師的得力助手。

  三是要有良好的學習態度,有積極進取的精神,在學習中起到帶頭作用。

  為了更好的加強管理班級,讓每個同學都有責任心,學會愛這個班集體,我對班級的管理提出以下建議:

  一、讓全班每一個同學都輪流當一次班委,寫有創意的班級日誌,讓每位同學體會管理班級一天的感受,學會管理班級。

  二、讓全班每一位同學都有一個具體職務,負責一個具體的事情,樹立同學們的責任心和勇於擔當的意識。

  三、讓全班每一名同學都當一次小小老師,把自己特長學科的好的學習方法介紹給大家,讓大家充分交流,共同提高學習成績。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以身作則,在各方面都爭當表率,樹立威信,學會管理班級,好好為同學們服務,成為班主任得力的小助手,同學們的好榜樣。在我的帶領下,我要讓同學們團結一心,有團體意識,努力讓11班成為優秀的班集體。

  請大家為我投上這寶貴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

  競選班委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高興能站在這裡競選我們班的班幹部,今天我要競選的班幹部是學習委員。

  我是一個非常愛學習的小女孩。我愛動腦筋,善於思考,課堂上能積極發言,更重要的是我是一個責任心非常強的人,對於自己負責的工作總是盡職盡責,在班裡,我不算是學習最好的,但我相信,在以後的日子中,我會是最努力的,今天如果我當選學習委員,我一定會以身作則,首先搞好自己的的學習,更加的嚴格要求自已,成為同學們學習的榜樣,然後還要熱心幫助同學,爭取把班上同學的成績搞上去,積極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爭取做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如果我競選失敗,我也不灰心,說明我還有許多不足,那麼我以後一定會繼續努力,爭取在下次競選成功。

  同學們,如果你們相信我,那就請投我一票吧,  謝謝大家!

  李 睿

  競選班委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站在這裡,想要競選的是班中的體育委員。

  "帆",在字典當中有一帆風順的意思。但我深知,今天的這場競選,對我來說可能會十分不易,因為強中必有強中手。不過,為了鍛煉我自己,我還是憑着信心和勇氣站到了這裡,以演講的方式來獲得大家的認同。

  體育委員聽起來是個很輕鬆的職位,但在擔當時付出的汗水與努力,是絲毫不亞於學習上的其他職位的。我之所以想要競選它,不僅只是單純地想當一個委員,而是我真正地發自內心地熱愛體育。尼克松曾說過:命運給予我們的不是失望之酒,而是機會之杯。現在我的機會來了,我就應該毫無畏懼,滿心愉悅地把握命運。就像當初誰也沒想到奧巴馬這個非洲裔的黑人能夠當上美國總統,可是他的確改變了歷史。

  當然,擁有足夠的實力才是競選體育委員的硬道理。我在體育這方面是取得過一些學生難以相比的成就的。在小學時期,我就跟籃球打上了交道,先是體育老師將我選進籃球隊,再是被當作主力隊員訓練,憑着不懈的努力當上了球隊的副隊長。我還記得,安陽學區曾在2013年7月舉行過一次小學生籃球比賽,我和大家一次次地在比賽結束時歡呼,晉級瑞安市比賽。後來的成績雖不突出,我們卻並沒有因此流下眼淚。直到現在,我還依舊不忘球技,依舊保持着對體育的那份熱衷。憑着這份對體育不變的熱愛與良好的領導能力,我得到了大家的擁戴。這也正是我在體育道路上默默堅持的力量。

  在現代,我認為,體育是身體健康的保障之一,更是人活出自我的助推劑。而如今,有許多學生對它產生了恐懼感,缺乏了興趣,身體和精神上都得不到有益的供給,學習自然也就失去了往日的優異。我知道,我的身邊也存在着許許多多這樣的人,只要是我認識的,我幾乎會儘力幫助他們,讓他們走上強健體魄的"體育之路".

  若是我這次當上了夢寐以求的體育委員,我必定會帶動大家進入體育的世界,讓大家喜歡上體育這門學科;並且用良好的責任感來組織大家,讓大家在不知不覺當中將自己的體育成績提高起來。身體好了,其他的學習成績也就不會差太多。

  我的自信,不是輕狂;我的能幹,不是虛名。同學們,請投出你們手中最寶貴的一票,給我一個施展才能的機會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委演講稿3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委演講稿3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