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積極分子演講稿

競選積極分子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積極分子演講稿 標籤:入黨積極分子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積極分子演講稿(一)

  同志們:

  世紀之初,正當全國各族人民沿着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偉大征程奮勇前進之時,我們迎來了中國共產黨八十周年誕辰。今天,我們在這裡回顧中國共產黨八十周年的歷程,希望能給在座的大家以學習和啟示。

  八十年前,當中國共產黨宣告成立的時候,她只有五十多名黨員;八十年後的今天,作為領導我們事業的核心力量,她已擁有六千四百多萬黨員。八十年來,為著民族解放、社會進步和人民幸福,中國共產黨始終站在鬥爭的最前列,團結和帶領全國各族人民進行前仆後繼的英勇奮鬥,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譜寫了一曲曲壯麗的凱歌。中國共產黨在中國大地上成長壯大,這片古老的土地因為有了中國共產黨的領導而生機勃勃,勤勞勇敢智慧的中華民族因為有了中國共產黨的領導而昂首屹立於世界的東方。

  二十世紀之初,中國正陷於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的深重苦難之中。為了把祖國從危亡中挽救出來,中國人民進行了不屈不撓的英勇鬥爭。一九一一年孫中山先生領導的辛亥革命推翻了腐朽的清王朝,結束了兩千多年的封建君主專制制度,開創了完全意義上的近代民族民主革命,為中國社會歷史的進步打開了閘門;一九一七年俄國十月革命的勝利,不僅鼓舞着西方的無產階級,也喚醒了東方的被壓迫民族,為中國先進的革命者在中國大地上選擇十月革命的道路提供了正確的答案;一九二一年七月,中國共產黨在中國工人階級的搖籃——上海成立,中國共產黨的成立在中國近代史上記下了輝煌的一頁,使中國革命的面目從此煥然一新;從一九二一年至一九四九年,為了推翻壓在中國人民頭上的“三座大山”,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人民進行了艱苦卓絕的鬥爭,譜寫了氣壯山河的歷史篇章,並最終由毛澤東主席於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在天安門廣場上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紅旗。

  新中國成立后,中國共產黨成為執政黨,面對複雜局面和種種困難,擔負起領導全國各族人民建設新生活的重任,一九七八年十二月召開的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實現了新中國成立以來黨的歷史上具有深遠意義的偉大轉折,以鄧小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第二代領導集體提出了“一個中心、兩個基本點”的基本路線,開創了我國社會主義事業發展的新時期;以江同志為核心的黨的第三代中央領導集體勇敢地承擔起歷史重任,在國際風雲變幻、中國社會主義改革和發展的關鍵時刻,採取一系列重大措施,正確處理改革、發展和穩定的關係,取得了顯着的成效,使中國的建設事業進入了新紀元。歷史和事實多次雄辨地證明,沒有中國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中國共產黨,就沒有中國各族人民幸福的今天。在中國,只有中國共產黨,才能領導中國人民取得民族獨立、人民解放和社會主義的勝利,才能開創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才能實現民族振興、國家富強和人民幸福。

  同志們,中國共產黨已經走過了風雨兼程的八十年。開展建黨80周年紀念活動,要以“愛黨、愛國、愛局”為主題,集中宣傳中國共產黨的光輝歷史,闡明黨的領導地位和核心作用形成的客觀過程和歷史必然性,進一步堅定跟黨走,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信念。進一步堅信只有中國共產黨才能領導中國人民取得民族獨立、人民解放和社會主義的勝利,才能開創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道路,才能實現民族振興、國家富強和人民幸福。大力宣傳江同志關於“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切實加強新形勢下黨的建設,進一步做好各項工作。“三個代表”集中體現了黨的性質、宗旨和根本任務,是我們黨的立黨之本、執政之基、力量之源。通過宣傳教育,提高全廠廣大黨員學習和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覺性。堅定跟着共產黨走,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信念,激發廣大黨員帶領廣大職工為加強我局、我廠的建設獻計出力的積極性,把愛黨、愛國、愛局、愛廠緊密結合,融為一體,紮實地做好當前的各項工作。

  我們希望將入黨的同志,要進一步加強理論學習,注意黨性修養和黨性鍛煉,把入黨作為新的起點,牢記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和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的誓言,謙虛謹慎,團結同志,積極工作,努力作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同時也希望正在積極申請入黨的同志,努力學習黨的基礎知識,以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主動接受組織的考驗,爭取早日加入到黨的隊伍中來。

  中國共產黨的八十年曆程,就是為實現中國人民的根本利益而不懈奮鬥的歷程。她始終代表着中國先進社會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和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因此,在新的歷史時期我們每一位黨員都要明確自己肩負的歷史責任和歷史使命。目前,我廠的黨員總數已達到83名,佔全廠職工總人數的四分之一,這四分之一先進分子的作用發揮得如何,直接關係到我廠各項工作目標能否順利實現。所以在面臨水庫嚴重缺水的困難局面和機構改革即將進行的艱巨任務之時,我們必須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論水平,必須用理論統一自己的思想,只有政治理論水平提高了,思想統一了,我們各項改革才能得以順利地進行。我們要認認真真地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學習生產工作中所必須的科學文化知識,在學習中注意理論聯繫實際,自覺地改造世界觀,自覺地摒棄一些陳腐的和不切合實際的觀念,自覺地增強抵制各種錯誤思潮侵蝕的能力,充分發揮每一名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立足本職,勤奮工作,努力實現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同全廠職工一起攜手創造水電廠更加美好的未來。

  謝謝大家!

  競選積極分子演講稿(二)

  尊敬的院黨總支:

  通過參加黨組織生活,使我對黨的知識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增強了黨性知識,也更加明確了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不僅要解決組織上入黨的問題,更要解決的是思想上入黨,行動上入黨的問題。以下是我這段時間,關於思想,學習,工作,生活方面的彙報。

  在精神上,人必須要有信仰,沒有堅定信仰的人,他的大腦是死的;沒有堅定的信仰,人就沒有屬於自己的人生價值觀。人只有擁有正確堅定的信仰,才擁有強大的精神力量,才能決策果斷而氣勢博大,直覺明銳而可靠,意志堅定而頑強!一個恩要活在世上,要實現自己的價值,也不能沒有追求。一個人只有建立了自己人生道路上正確理想航燈,才不全於使自己人生軌跡偏航,才不全於造成遺憾終生的錯誤。而作為積極份子的我,就把中國共產黨作為自己的信仰,把最終實現共產主義作為自己的追求。因為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各族人民的忠實代表,黨的根本宗旨就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這是黨全部工作的出發點和歸宿。加入共產黨是為了實現共產主義偉大理想,為了更好的服務廣大人民群眾,是在黨的基本路線,方針和政策的指導下,把共產主義遠大理想和精神統一起來,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在工作,學習和生活中表現出良好的素質和道德修養。

  我知道自己在思想上。與新時期黨員的標準之間還存在着一定的差距,還需要近一步加強思想政治學習,深入體會,並堅持做到繩梯力行。以更加飽滿的工作和學習熱情,以更加積極的精神面貌來學習和工作;還需要家大對思想政治理論的學習,不斷提高個人的思想政治理論水平,不斷嘉慶對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的改造。要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xxxx”重要思想,這些科學的理論體系,它們是無產階級解放運動的理論,是知道革命和建設的強大思想武器。有了這個強大思想武器來武裝頭腦,才能確立自己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才可以排除和防止種種錯誤思想,錯誤傾向和干擾,少走彎路,保持正確的發展方向。另一面要學習黨的基本路線和黨的各項方針,政策,只有認真的學習和理解,才能很好的貫徹和執行,始終與黨中央保持一致,參加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建設,為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做出貢獻。我們十年寒窗,終於換來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時間總走得比我快。當我被評為“積極份子”后,我在感到無比高興和自豪的同時,更一刻都不敢鬆懈,更是應該嚴格要求自己,學以致用。注意個人文化修養的培養。增加自己的知識面,豐富自己文化底蘊,因為只有一個具備較高科學文化素質的青年,起社會適應能力才會比較強,才能更好處理形形色色的問題。總之,對專業知識的學習要有紮實的專業功底,刻苦學習,鑽研,邊有所創新。還要注意學習的廣度,要做到堅持不懈,需要我付之努力,珍惜沒一次學習的機會。

  一個人在社會上實現他的人生觀價值,必須不斷的付出努力,兢兢業業,為社會造富。可是做出這樣選擇不是盲目的,必須有正確的方向的知道。爭取加入中國共產黨,在黨的領導下,為實現共產主義,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我在剛進大學就確立的人生方向,在擔任學習委員后,我更加堅定了這個信念,我不斷是鞭策自己,鼓勵自己。雖然我所從事的教育工作很平凡,但我始終保持信心和幹勁。謹慎在起初獨立完成工作有一定困難,也不會使我灰心,氣餒。我恩能夠虛心的向老教師和其他同行請教,唯有如此勤奮學習,虛心求教才能進一步提高自己工作能力,也就體現出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

  競選積極分子演講稿(三)

  敬愛的黨組織:

  我很高興能被推薦去上黨課。經過黨校培訓,我在思想上對中國***有了比較全面系統地認識,並在內心樹立了****信念。同時,我也意識到入黨條件之多,要求之高,發現自己身上尚有一些不足,離一個真正的***員還有一定差距,但我相信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提高自身修養,是能給自己創造入黨條件的。今後,我會以實際行動來爭取早日加入中國***。

  首先,我談談學習期間對黨的進一步認識。要進一步認識中國***,必須要對其性質有比較深入的理解。中國***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發展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這一性質註定了中國***是一支無私奉獻的偉大的黨,奠定了其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我們黨的思想建設、政治建設、組織建設和作風建設中始終堅持以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作為自己的行動指南,黨的思想路線是一切從實際出發,理論聯繫實際,實事求是,在實踐中檢驗真理和發展真理。黨的根本原則是民主集中制,實行群眾路線,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我們黨員嚴守黨的紀律,正確處理個人利益與黨的利益、人民的利益、集體的利益之間的關係。他們曾以其優良的傳統和作風領導人民開拓社會主義新局面,弘揚和展示了新時期***員的風範。我對我們黨表示崇高的敬意,並由衷的熱愛黨,擁護黨。

  在學習期間,我明白了每一名積極爭取入黨的同志首先要從思想上入黨,要從思想上樹立無產階級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信念,不惜犧牲一切,為實現****而奮鬥終生,並在實際行動中表現出來。這就是說絕對的端正入黨動機,認識入黨的內涵。因為只有端正入黨動機,才能做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才能做到不謀私利,不搞特權,才能經得起黨和人民的考驗,才能真正成為一名合格的***員。

  現在,我談談上完黨課的感受。通過黨校培訓,我覺得自己以前很少想到入黨后應該承擔的責任和義務。為此,我深感慚愧。以前對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只有膚淺、簡單的了解,未曾在實際中認真學習、體會,並在實踐中應用它,指導自己正確認識客觀世界。對此我感到非常遺憾,今後我一定會認真學習理論。黨始終如一為人民服務,大公無私的寶貴精神震撼人心。焦裕祿,孔繁森等克己奉公的形象激勵我時刻為他人着想。我知道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含義不在於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而在於日常工作中,一點一滴的奉獻,不求回報。正所謂,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成績。

  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員確實不容易。我決心從以下幾方面提高自己,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員。首先,我要認真學習理論,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堅定****信念,同一切不良現象,錯誤思想作鬥爭,牢記黨的宗旨,為同學,為人民服務。其,在生活、工作中,我要挑起重擔,起先鋒模範作用,正確處理好學習與工作,專業學習與全面素質提高的關係,努力掌握社會救助工作業務,成為社會主義事業的建設者和接班人。發揚艱苦樸素,勤儉節約的傳統美德。總之,我要自覺用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堅持按照黨綱、黨章的規定行動,處處服從組織的決定,積極完成組織交給的任務。在實踐中鍛煉自己、改造自己、完善自己,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修養、思想道德修養、政治法制修養、組織紀律修養、科學文化修養,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使自己更進一步向黨組織靠攏。

  這次黨校培訓對我個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有着特殊重要的意義。他全面改善了我對黨的認識,端正了我的入黨動機,為我能入黨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希望黨組織和領導加強對我的培養、教育和考察。我要在黨的熔爐中鍛煉自己,爭取早日加入中國***.

您正在瀏覽: 競選積極分子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積極分子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