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財政所長競聘演講稿

財政所長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財政所長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尊敬的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首先感謝局領導和同志們給了我這樣一次參選的機會!

  我今年 歲,黨員,大專學歷, 年從部隊轉業到***財政局至今,歷任***股副股長、ww財政所所長等職務。自從200* 年擔任ww財政所所長以來,我帶領全所同志們在局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局業務科室的指導下,努力工作、勇於創新,圓滿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目標。雖然做了一些工作,但我總覺得離局領導的要求差得還很遠,需要在今後的工作中加倍努力。

  我今天要競選的崗位還是ww財政所所長一職,雖然我在這個崗位已經工作過一段時間,但我一點也沒有感到輕鬆。因為我深知:要想干好這個工作,泛泛而談是不行的,只有拿出成績才能得到領導和同志們的信任。

  ww財政所是我們局的先進所,組建於****年,建所以來,堅持用政治學習統一大家的思想;用嚴格的制度約束大家的行為;用行之有效的措施激勵大家的敬業精神;用財政職能促進轄區內的經濟發展。財政所是財政行政管理工作的最基層,直接面對廣大的經營戶,正所謂上面千條線下面一根針,而做為基層財政所長的責任更加重大。如何把財政所的工作落到實處,推進財政管理職能到位,加強財政管理,擴大財源建設,讓ww財政所的光輝歷史成為激勵我所每位幹部職工工作的原動力,在榮譽面前不驕傲,在困難面前不低頭,紮實工作、勤于思考,努力再創新的輝煌,是我今後工作的重點。如何做好這些對於我一個競選者來說需要勇氣,更需要能力。因此如果我今年能繼續當選,我想從以下幾個方面談談我具體工作打算,請各位領導批評指正。

  一、加強自身修養,不斷提高業務水平。

  基層財政所處在財政監管的第一線,政策性強,涉及面廣,工作千頭萬緒。在制訂工作計劃時,做到有全面觀念和整體觀念,區分輕重緩急,抓好大事、突出重點、立足長遠、重在建設。一個財政所長最基本的要求是對自己所管理的業務不但要熟悉,而且要精通。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器不利,事將焉善。”基於這方面的原因,我認真學習了黨和國家的路線、方針、政策和“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不斷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論水平。還利用業餘時間參加了大學本科的學習,並精讀了

您正在瀏覽: 財政所長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財政所長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