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大學生入黨積極分子演講稿

大學生入黨積極分子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大學生入黨積極分子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晚上好!我是來自會計系會計學1班的張雪,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堅定理想信念,爭做合格共產黨員》。理想就像沙漠中的綠洲,給人帶來無限的生機;理想就像黑夜裡的燈光,給迷失方向的人照亮前行的路;理想更是人的精神食糧,讓生命不再貧瘠。而我的理想就是堅定信念,爭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小學一年級時,我成為班級里第一批少先隊員時,當我戴上紅領巾的那一刻,我感到無限的驕傲。初中我又光榮的成為了一名團員。隨着知識的增長,我逐漸了解了中國共產黨。當帝國主義的堅船利炮在中國大地上肆虐的那一刻,重振東方雄獅的夢在中國人心中就油然而生,可是迫於當時的情況無數個這樣的夢被扼殺在搖籃中,直到1921年,一個全新的政黨——中國共產黨誕生了。在中國被列強欺壓的時候,當中國走投無路的時候,為了中國,無數個共產黨員壯烈的犧牲在戰場上,因為他們心中永遠不忘自己是共產黨員。沒有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就沒有今天的中國,更別提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了。中國共產黨是先進的,是與時俱進的。所以我必須堅定理想信念爭做一名合格共產黨員。但這並不僅僅是嘴上說說而已,正值青春年華的我,一定會努力學習,上課認真聽講,提高自己的知識文化水平,帶頭為班裡營造良好的學習氛圍。同時我也會不斷地檢討自己,認真的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努力改正自己的缺點,把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讓自己配得上"共產黨員"這個稱號。對於需要幫助的同學,我也會盡自己的力量去幫助他們,因為"帶頭、模範"永遠是共產黨員不變的標籤。也許現在的我生活在大學校園裡,對於黨的一些方針政策了解的還不是很透徹,但是我相信我也敢保證,我會一點一點的去了解黨,一步一步的邁向中國共產黨這個大家庭中去。無論何時,我都會堅定理想信念,爭做一名合格共產黨員。

  大學生入黨積極分子演講稿(二)

  各位老師、同學們大家好。我是15級體育系學生王冠壹。很榮幸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能夠在這裡為各位老師、同學們進行這次演講。

  通過這一段時間黨課的學習,讓我對中國共產黨有了更深的認識而且在思想覺悟上有了更大的提高。

  作為一名合格的入黨積極分子,我們要真正的做到維護和擁護黨的精神的傳承和發展,時刻提醒自己堅定遵守黨的制度,服從黨的決議,要深刻的認識到堅定理想信念的意義,不斷加強黨性修養,忠誠於只有樹立堅定的理想信念,我們才能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才能經得住組織對我們的考驗,才能更確保完成工作目標和任務的思想保證。思想決定了工作的影響與成效,要正確的處理好個人思想與工作之間的矛盾,不能體現出消極抱怨紀律鬆懈的現象同時加強自身學習、提高工作標準。社會紛繁複雜,我們要時刻都保持清醒的頭腦,樹立正確的人生價值觀。

  如何樹立正確的入黨動機,這是一個很嚴肅的問題,需要用我們的心去回答。主要是對理想是否堅定,政治品德是否過硬,對照自己的個人利益在國家利益以及人民利益面前責任到位的程度。不身臨其境不會感受那段心底的震撼。如今我們常常認為我們與那些正式黨員想差很遠,然而並不是如此。可能因為我們還沒有意識到它的重量,不知道一名合格的黨員身上所背負的責任與擔當,艱辛與犧牲。如今我們想堅定理想和信念就意味着我們背負着全心全意的責任和不怕犧牲的精神,這是對黨的最忠誠的承諾。

  當然我們要作為一名合格的積極分子,還需要完善自身不足。時刻提醒自己在工作和學習生活中有創新奉獻精神,服務更多的人,為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和諧、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愛國、敬業、誠信、友善的特色社會主義國家而奮鬥。貢獻出屬於我們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入黨積極分子演講稿
網友評論
大學生入黨積極分子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