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鄉鎮黨政辦公室主任競選上崗演講稿

鄉鎮黨政辦公室主任競選上崗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鄉鎮黨政辦公室主任競選上崗演講稿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鄉鎮 奧巴馬開學演講

  鄉鎮黨政辦公室主任競選上崗演講稿

  尊敬的領導們、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我叫***,現任**社區黨總支書記,原來還兼任黨政綜合辦主任。首先我要感謝鎮黨委、政府在這次機構改革中,對中層骨幹的選拔實行競爭上崗的英明決策;同時也要感謝各位兄弟姐妹們的謙虛,給我提供了一個展現自我、推銷自我的大好機會。

  我今天所競選的是黨政綜合辦公室主任一職,對於這個崗位我有三大優勢:第一,功底紮實,有較強的文字能力。我的第一學歷是邵陽市農校植保專業,學的是農作物病蟲害防治。工作期間由於愛好文學的原因,參加了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獲得了湘潭大學秘書學專業專科文憑。因而也可以說是科班出身,具備了從事文秘工作的基本素質。第二,經驗豐富,有較強的協調綜合能力。自1989年畢業參加工作至今已有23年,擔任正股級幹部17年。從事文秘、組織人事工作13年,社區黨務工作9年。20多年的工作磨礪,使我的政治素質、業務水平和協調綜合等各方面的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不敢說對黨的政策、國家法律的把握能做到萬無一失,但至少能夠做到大方向不會錯;也不敢說自己的工作能做到盡善盡美,但是可以保證完成本職工作還是綽綽有餘。在人際交往上,對外不卑不亢,維護單位形象;對內尊敬領導,與同事相處融洽。第三,善於學習,有較強的適應能力。除堅持認真學習政治理論、法律法規、業務知識之外,還能自覺向身邊的領導、同事和人民群眾學習,潛移默化中受影響,受感染。真正做到博採眾長,不斷提高。由於有良好的學習習慣,使我在工作中能夠與時俱進,不落伍。

  當然,我也有我自身的劣勢和缺點。一是“老”。我出生於1972年8月,已經步入不惑之年,對於其他崗位來說也許還是年富力強,但由於黨政綜合辦主任這個崗位的特殊性,年齡還是偏大。就拿2011年來說,我為主所撰寫的大材料每月達到4-5篇,加上繁雜的日常工作,有時確實感到力不從心。二是“傲”。因本人性格使然,不愛表現自己,不喜歡與不熟悉的人套近乎。因而在旁人眼裡還是有一點傲氣,難以接近。三是“散”。在骨子裡嚮往自由隨意、富有小資情調的生活,愛好打牌、聊天、閱讀、琴棋書畫欣賞等,在這些誘惑面前往往無法抵抗。這是我個人的致命弱點,註定在人生的旅途中偶爾會有驚艷表現,但是沒有強大的意志力和控制力,難以持之以恆、有始有終。

  領導們,兄弟姐妹們,以上是我對自己的深刻反思,也是我第一次在眾人面前敞開心扉。雖然我知道這次競選黨政綜合辦主任的只有我一人,但是我明白這不是我的獨角戲,這個舞台也不是我一人的舞台,比我更勝任這份工作的大有人在。所以在我走上這個檯子時,就做好了兩手準備。如果大家能看重我的優點,容忍我的缺點,繼續選擇我擔任黨政綜合辦主任的話,我不敢承諾做得最好,但我一定會盡己所能做得更好。一定會團結帶領黨政綜合辦全體同志盡心儘力盡職為領導服好務,為各部門單位和全體同事服好務,為人民群眾服好務。充分發揮黨政綜合辦的參謀助手作用、督促檢查作用和協調綜合作用。如果不能再擔任黨政綜合辦主任,我也不會怨天尤人,一定坦然淡定、微笑地面對這一切,在心底里祝福繼任者。最後建議黨委、政府在幹部學習教育當中加強公文寫作、書法、演講等方面的培訓和交流,培養一批高水平的文秘工作人員。同時呼籲80后的年輕朋友們克服畏難怕苦情緒,展露自己的才華,加入到文秘工作隊伍中來,為黨委、政府分憂解難。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鄉鎮黨政辦公室主任競選上崗演講稿
網友評論
鄉鎮黨政辦公室主任競選上崗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