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思想鉤沉 > 嫁給了你,嫁給了寂寞

嫁給了你,嫁給了寂寞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小景

  人,有血有肉,情感豐富的高級動物,在人的一生中,涉及面最廣,談論最多,最具有表現力的,莫過於情感了,人,豐富的情感也是最脆弱的,最易變的,在當今複雜的社會背景熏陶下,人的品行,人的情感多數猶如易變化的天空,在風雨吹灑的時節,會與風雨產生共鳴。

  我們都希望自己的人生里,充滿七彩陽光,事業蒸蒸日上,毫無阻礙,讓成就感充溢自己的大腦,感受那種不是金錢所能代替的自豪與快樂,生活中幸福美滿多多益善,都希望自己的人生成功與快樂為伍,美好與充實為伴,憧憬與夢幻能完美組合。

  對有生活慾望的人都希望自己的生活盡善盡美,在鋪滿玫瑰的人生舞台上,與浪漫,與成功與美好共舞,現實生活中,憧憬要靠對人生目標的執著去實現,夢幻要靠對生活的激情去充實。美好的生活離不開婚姻,婚姻是完美人生的必由之路,我們對婚姻充滿美好的嚮往,希望婚後的生活,能在人生旅途中,加入婚姻這份帶有喜悅般憧憬的美妙生活,因此我們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步入了人生的燦爛與輝煌,步入了夢幻般的兩人世界,步入了暢想生活的開篇。也步入了鍋碗瓢盆的交響曲中。

  隨着時光的流逝,婚姻逐漸蛻去了它神秘的朦朧,摘掉了它神秘的面紗,平復了初始時的激情,裸露出生活原有的本質,隨着繁簡的生活瑣事的增多,隨着小生命的來臨,接踵而來的是家庭負擔的增聚,每天想得是家庭的正常開銷,面對的是經濟危機,生活的重負使浪漫的情調被封鎖,美好的嚮往不知在何方,這時的男人能做些什麼 能做的就是改變家庭的狀況,改變這種寅吃卯糧的超前行為,能做的就是為生活而奔波,為約定俗成的男人的榮譽而戰,

  生活的改變,隨着改變的是人的觀念和消費意識,男女之間的差異,鎖定了思路的不同,男人那,想的是凝聚力量,超越自我,女人那,想的是,寄情於浪漫,寄情于山水,追塑失去的青春,生活的改變,順風順水的事業,會使人躊躇滿志,忘乎所以,內心更產生了自大的心理,缺少了應有的涵養,增加了暴躁,生活的改善,朋友的增多,娛樂的時間增長,這些也順其自然了,家那,真象個旅館,每晚回家,看到總是坐在沙發上等自己的妻子,內心也產生過歉意,但自尊心的作祟,自己不會說任何關心的話語,這時,妻子總是會說:嫁給了你,嫁給了寂寞。

  嫁給了你,嫁給了寂寞,每當男人聽這句話時,心情好時,會笑一笑,不好的時候,就當沒聽見,狂傲的內心沒有去體會妻子等自己的情誼,也沒有理解妻子同樣的晚睡,是想改變自己的許多缺點,感覺到的只是妻子的不可理喻,妻子言語上的驕橫,共同創業的感激之心變成了厭倦,大男子主義所產生的後果只能自己吞咽,

  嫁給了你,嫁給了寂寞,靜心反思的時節,耳邊總能迴響妻子那無奈的感嘆,這感嘆聲佔據了自己的內心,蕩滌了自己虛偽的自大,冰,水為之,而寒於水,那是真情所凝結,愛,情為之,而暖於情,這是無私的流露。踢開無妄的虛偽,是該給苦苦等待的妻子一個電話了,在凄苦的年輪即將匯合的時候,讓幸福重新回到原本幸福的家庭,

  人生的路漫長而曲折,珍惜人生,用激情去感悟人生,快樂屬於會調節生活的人,在短暫的人生旅途中,熱愛生活,用愛心去融合生活,幸福屬於會抒發情感的人,我們用激情履歷人生,我們用愛心進行生活旅程。這時的妻子會說:嫁給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嫁給了你,嫁給了寂寞
網友評論
嫁給了你,嫁給了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