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前台客服競選上崗演講稿

前台客服競選上崗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前台客服競選上崗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前台客服競選上崗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大家好!

  今天,能參加這次崗位競聘演講,我感到十分榮幸和激動,當然也不乏緊張。在此,我想說三個感謝:感謝公司提供的競聘機會,感謝競爭讓我站在演講台上,感謝在座各位給了我競聘的勇氣和力量。

  下面,我分四個方面進行競聘演講:

  一、自我介紹我叫***,今年**歲,2010年-2011年任樣板間接待員,主要從事管理樣板間物品,接待看房人員。2011年4月至今在總部前台工作,主要從事會議服務,接待客戶,負責領導辦公室的衛生。特別在會議服務接待工作中,我能做到吃苦耐勞,勇於創新,積極向上,並把自己融入團隊當中,與同事們密切協作,具有較強的團隊精神,自身工作能力有了明顯地提升,服務意識明顯增強。

  二、崗位認識前台是公司總部中的一個重要部門,它主要承擔著以公司房產的實際銷售為中心的一系列工作。同時,前台還是公司業務活動和對客服務的一個綜合行政部門,起着極為重要的作用。前台作為公司的窗口,是公司對客戶的第一印象。我們應該保持自己最好的形象,面帶微笑、精神飽滿,用我們最美麗的一面去迎接客戶,讓每個客戶走進公司都會體驗到我們的真誠和熱情。

  三、競聘優勢在前台工作將近一年時間,我感到自己已經適應了這個工作崗位。工作當中,我很敬業,責任心強。對工作做到周到細緻,對客戶熱情大方,講文明,懂禮貌。無論在哪個工作崗位,都能做到勤奮工作,干一行,愛一行,專一行。積累了工作經驗,增添了自信,享受到工作中的快樂。今天,我覺得自身競聘的三個優勢是:一是自信、二是能力、三是經驗。我認為,自信是前提,能力是基礎,經驗是保障。

  四、工作思路如果我能繼續留在這個崗位,我將一如既往地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得更好。1、愛崗敬業。既然選擇了這個特殊的工作崗位,就要熱愛前台的工作,相信用自己的熱情和愛心能把前台的工作做的井井有條。2、注重儀錶。穿着自然大方得體,面帶微笑,語氣平和,維護公司良好的形象。3、熟悉業務。在客戶問到公司業務時,有問必答。堅持做到誠信、禮貌、把本職工作做到位。4、提升能力。選擇這份工作,我很幸運和驕傲,我將會繼續在這個崗位上積極進取,努力工作,為公司的發展壯大盡自己的一分力量。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我關注競聘結果,渴望成功。無論結果如何,我都會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今後的工作。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前台客服競選上崗演講稿
網友評論
前台客服競選上崗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