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3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3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3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四(3)中隊的魏來同學,我競選的目標是禮儀委員,我是一個講文明、懂禮貌的孩子,在學校,我尊敬老師,是老師的小助手,團結同學,是大家的好夥伴;在家裡,我愛爸爸媽媽,是他們的好孩子,親戚朋友們都說我最棒。我知道,要做好一個禮儀委員,禮節是最重要。比如,到他人家中作客不能亂喊亂叫,到老師辦公室里不能隨意動老師的東西,這是最起碼的一點。

  我是一個陽光男孩,也是一個快樂男孩,我每天都沒有煩惱,我把學習當快樂,即使一兩次有不開心事,我也能很快地讓自己快樂起來。我相信,大家就一定會更喜歡我。

  自從進入勝利小學以來,我曾先後擔任過學校播音員、圖書管理員、鼓號隊員,也曾擔任過班級值日班長、組長等。多次被評為學校三好生、優秀少先隊員、優秀圖書管理員,優秀鼓號隊員。2012年榮獲延平區"三好生"稱號。

  我興趣廣泛,我不僅喜歡看書、彈鋼琴、朗誦、唱歌,也喜歡旅遊、溜冰、乒乓球等運動,我積极參加校內外的各種比賽,如作文、英語、書畫、朗讀、演講、跳繩、小報、才藝等,都獲過榮獲一、二等獎; 2010參加"第六屆全省少兒故事大王比賽"南平分賽區比賽,榮獲金獎;2012年作文《乾花和鮮花》發表在《快樂語文》上。

  如果我有幸當選為禮儀委員,我一定會做好學校的禮儀管理工作,做禮儀示範員的表率,督促同學們講文明話,做文明事。

  雖然,我不是最帥氣的,但我很陽光;我不是最聰明的,但我很上進;我不是最能幹的,但我很努力。這就是我的競選感言。

  請大家為我投上寶貴的一票,因為有你,魏來更精彩!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三一班的楊光兆。感謝老師和爸爸媽媽的鼓勵讓我自信滿滿地站在這個講台上展示自己。

  我有許多愛好,有籃球、羽毛球、檯球、小提琴。我還喜歡閱讀,得過一次書香家庭獎。我最喜歡寫作了,得過兩次博客之星獎。我還是All For You 社團的一員,曾經到鄉村小學給他們捐贈圖書,還在學校門口迎接一年級的小同學,把他們送到教室里。

  這次我之所以參加學校大隊委競選,是因為我想幫助更多的人,影響更多的人,讓他們也喜歡上閱讀,愛上寫作,也希望他們天天開心,像我的名字一樣陽光普照!請大家支持我,當上大隊委以後,我會盡心負責,為大家好好服務,不會讓大家失望的!我會讓我們的子路小學更加名聲響,威望高!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3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