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語文課代表競選演講稿2篇

語文課代表競選演講稿2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語文課代表競選演講稿2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三個代表 小學語文 語文教學 語文教師

  語文課代表競選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高興能夠參加班上的班幹部競選活動,我這次競選的是語文課代表。我認為語文課代表不只是個稱號,而是份責任,是份熱心。我曾經在5年級也當過語文課代表有着豐富的經驗。所以我能深切感受到作為一名代表的意義,要有一顆愛心。熱愛班級事業。我知道,語文課代表這個職位人人都嚮往,而且這個職位的要求也很高,我不能保證我是最好的,但假如我當上了語文課代表,我會盡我的全力去做好這個職位的任務,向班上的同學證明我是一位能幹的語文課代表。

  假入我當上了語文課代表,我會嚴格的要求自己,要求自己做好這個職務,成為同學們心中的好榜樣,成為老師身邊最得力的助手。當有同學在語文方面又困難的時候,我也會主動的幫助你,讓你成為語文方面的尖子生。我承認,我現在還有許多不足之處,但是我希望同學們能給我哪個地方不足提出批評我會虛心改正!如果我這次不幸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我會再接再勵,努力學習爭取在下次的班幹部競選的時候,成為語文課代表。到時候,你們也應該知道我的實力了!今天我站在這裡,這是因為我做好了充分的心理準備,我相信只要我又自信,相信自己能勝任這個人人爭取的職務,我就一定會成功!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給我投上你們手中那寶貴的一票吧!我今天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競選語文科代表發言稿

  505班 趙田雨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要競選的是語文科代表。

  我從一年級到現在都沒有擔任過科代表,但是老師有事情,很多時候都會叫我來辦,我認為可能是我的責任心比較強吧。如果當上科代表,我每天都幫老師收作業,幫老師處理一些班上的事情,下午快放學的時候,幫老師布置家庭作業,有時候組織一下同學們參加活動。

  如果我被選上語文科代表,我在收作業的時候,一組一組地收,有些人忘帶或者沒寫,就讓他在放學之前補完,並且把沒帶或沒寫的名單寫給老師。

  因為我每次語文作業都沒有拖拉,每次老師讓我做什麼事情,我就很快地完成任務了,所以我覺得我有資格擔任語文科代表。

  最後,我覺得我能做好語文科代表,能夠當好老師的小助手,幫老師收作業、做事情、布置作業…並且能夠幫助同學,組織一些活動。如果我有做的不夠好的地方,我會及時改正。

  同學們,聽了我的演講,請投我一票吧!

  詠梅老師的點評:

  田田,你在班級擔任早讀領讀員,經常得到全校通報表揚,你功不可沒。你有很強的工作能力,並且能不斷提升管理藝術,是我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在這篇發言稿中,你提到了自己在管理上的辦法,比如說"我在收作業的時候,一組一組地收,有些人忘帶或者沒寫,就讓他在放學之前補完,並且把沒帶或沒寫的名單寫給老師。"這是非常具體的方法,能顯示出你的工作能力。像這樣具體體現自己工作能力的部分,你還要寫得更具體一些。

  比如你說"我覺得我有資格擔任語文科代表",你舉了自己完成老師交辦的任務不拖拉的一個例子,像這樣勝任崗位的事例還有嗎?建議你再舉出幾個例子。

  在高年級,習作字數不低於400字,這是一個水平要求。你這篇習作,數字統計為379字。在展開思路,擴充寫作內容,達到五年段要求的寫作篇幅上,你還要繼續加油!

  田田,你這篇習作,最讓我欣賞的地方就是自然。你像說家常話一樣,把自己心裡想的內容流暢表達了出來。寫作的最高境界就是寫出自己的心裡話。田田,你做得很好!

您正在瀏覽: 語文課代表競選演講稿2篇
網友評論
語文課代表競選演講稿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