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黨政辦主任競聘演講

黨政辦主任競聘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黨政辦主任競聘演講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根據鎮內設機構調整的有關精神,今天,我本着進一步鍛煉自己,為大家服務好的宗旨站在這裡,參加鎮中層幹部競聘演講。首先應該感謝鎮黨委、政府的領導給了我這次展示自我、提高自我、鍛煉自我的機會,我競聘的崗位是黨政辦主任一職,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本人19xx年xx月入伍,19xx年畢業於鄭州防空兵學院,大學本科文化,中國共產黨黨員,於xx年轉業到地方工作,現任黨政辦副主任。在部隊期間歷任排長、參謀、股長、團副參謀長等職,在師、團機關工作了xx年,多次被評為優秀機關幹部,並榮立三等功兩次,去年在軍轉幹部上崗培訓中被評為優秀學員。

  大家都知道,黨政辦工作具有綜合性、廣泛性、從屬性、服務性和瑣碎性等特點,頭緒繁多,涉及面廣,任務重。要求黨政辦主任必須具備一定的政策理論水平、文字綜合能力、組織協調能力和管理經驗。今天,之所以參加這個崗位的競聘,我想自己具備以下幾個方面的優勢:

  一、我具有很強的敬業精神。特別是xx年的軍旅生活經歷,培養了我嚴明的組織紀律性、吃苦耐勞的品質和雷厲風行的工作作風,我想這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基礎。

  二、我具有良好的政治素養。在部隊里,我系統的學習了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理論知識,大大提高了個人的思想政治素質和辨證思維能力。在平時工作中,能夠及時掌握黨的方針政策,把握正確的方向,保持較高的政治敏銳性。我思想也比較活躍,接受新事物比較快,工作中注意發揮主觀能動性,這些都有利於開拓工作新局面。

  三、我具備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對工作有計劃性、主動性、預見性,具有綜合分析、發現並解決問題的能力;能夠根據工作需要和輕重緩急合理地安排各項具體工作,具有與本單位其它部門、上級單位、業務單位和社會相關單位進行協調工作的能力。

  四、我一向勤勤懇懇、作風正派,有一顆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的心,能夠與大家團結共事,不管是領導還是同事,我都做到了一視同仁。而且我辦事比較穩重,處世比較嚴謹,在廉潔自律上能夠嚴格要求自己。

  五、我對工作比較熟悉。由於在部隊機關里工作了8年,所以在擔任黨政辦副主任的半年多時間裡,我很快熟悉了黨政工作的特點,增強了在辦公室工作的能力,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如果我能當選黨政辦主任,所有這些都將有利於我儘快進入角色,適應工作要求。

  優勢固然重要,但僅有優勢也難以在工作中做出成績。要使黨政辦公室工作開展得有聲有色,還必須有自己的思路和設想。如果我能被聘任為黨政辦主任,我主要做好以下幾個方面:

  一是獻計獻策,當好“諮詢員”。黨政辦作為聯繫上下左右、前後內外的橋樑紐帶,是各種信息的集散中心。如果我能當選黨政辦主任,我將積極主動地站在全局的角度思考問題,為領導決策提供信息、出謀劃策,當好領導的“諮詢員”。

  二是立足本職,當好“服務員”。為領導服務是辦公室主任義不容辭的職責,領導交辦的事要不折不扣地完成,我想為領導服務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就是為群眾服務。因此,如果我能當選黨政辦主任,我一定會密切聯繫全體幹部、工作員,積極傾聽大家的呼聲,了解大家的需求,力爭為大家當好“管家”,做一名合格的“服務員”。

  三是搞好關係,當好“協調員”。黨政辦公室處於一個樞紐的位置,需要正確處理內部和外部的各種關係。如果我能當選黨政辦主任,我一定會注重團結、顧全大局,與同事一道協調好各種關係,以確保我鎮的各項工作正常運轉。

  四是加強管理,當好“管理員”。辦公室工作面寬事雜,只有加強管理才能保證工作寬而不推,雜而有序。如果我能當選黨政辦主任,我一定會加強管理,進一步完善各項制度,為辦公室人員定崗定責,做到責任明確,任務具體,充分調動每個同志的積極性和創造性,使辦公室形成一個團結協作的戰鬥集體。

  如果競聘成功,我將以更加積極主動的態度對待工作、對待同志,用心去關心大家,理解大家,尊重大家,體貼大家,堅持以坦誠的胸懷團結人,以有效的管理激勵人,以自身的言行帶動人, 使黨政辦成為黨委政府工作的喉舌,溝通幹群關係的橋樑和紐帶。

  各位領導、同志們,如果競聘成功,我相信,在大家的關心和幫助下,我一定能夠干好黨政辦的工作。最後,藉此機會向各位領導和同志們對我平時的關心、幫助、支持和鼓勵表示最真誠的感謝。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黨政辦主任競聘演講
網友評論
黨政辦主任競聘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