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綜合辦主任競聘演講

綜合辦主任競聘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綜合辦主任競聘演講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今天,非常高興我能參加這次崗位的競聘,從而有一個展示自己知識與才能的良好機會,今天我競聘的職位是綜合辦主任。

  我叫某某,今年30歲,現任___煙草專賣局,行政辦主辦會計,具體從事的是___專賣局的財務會計、及經費開支等工作。我於1995年從煙草中專畢業後分配到煙草局從事財務工作,在2002年任財計股副股長至今的主辦會計。十一年的時間很短,剛進入公司時的情形仍歷歷在目,還清楚的浮現在我的腦海;十一年的時間也很長,使我從一名年少輕狂煙草小兵鍛煉成長為一名思想進步、業務熟練的“老財務”。

  支撐我走上競選台的信心主要來源於以下幾方面:

  一、思想進步,政治堅定。2001年我光榮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幾年來我時刻以黨員的要求約束自己的言行,服從黨的領導,聽從單位安排,積极參加單位組織的各項活動。在財務部門工作,做到政治堅定、清正廉潔,在日常行為中嚴格要求自己,以積極向上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指導自己的工作和學習,本份做人,踏實做事,力求做一個高尚、純粹的人。

  二、我深知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只有不斷學習,才能使各項工作順利開展。要成為一個優秀的工作者,就必須不斷積累和灌輸新的知識,在工作之餘,我經常廣泛涉獵有關煙草行業等一系列的相關書籍和文件,通過堅持不懈的學習和自我加壓,使自身的理論水平和在實際工作中處理問題的應變能力都大為提高,從而保證自己能勝任自身的崗位工作,出色的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三、本職工作勤懇認真,嚴謹負責。自進入煙草這個大家庭以來,我先後在辦公室、批發部,三產業會計主管等崗位工作,在每個工作崗位上我都力求完美,盡職盡責的完成自己份內的工作任務。

  成績和榮譽離不開領導和同事們的關心和幫助,我願借這次人力資源改革來實現自己更多的夢想,以更高、更新的目標要求自己,爭取以更大的成績回報煙草行業這個我們摯愛的集體。如果這次能有幸競聘上綜合辦主任一職,我將在黨組的領導下,堅持“一個原則”,實現“兩個轉變”,抓好“四項工作”。具體地講:

  (一)堅持“一個原則”就是堅持“上為黨組分憂、下為職工服務”的原則。綜合辦工作千頭萬緒、紛繁複雜,涉及到政工、勞動人事管理、安保、教育、紀檢監察等等,既是“忙家”、“雜家”,又是“管家”,很多具體的事情涉及到幹部職工的切身利益。因此,必須把服務於黨組的“中心”工作和服務於幹部職工作為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做到:教育圍繞中心轉,協調圍繞領導轉,服務圍繞職工轉,信息圍繞決策轉。從而使工作目標更明確,重點更突出。

  (二)實現“兩個轉變”。一是實現角色的轉變。即由在財務一個人獨立工作向股室領導角色轉變。既當指揮員,又當戰鬥員,帶領綜合辦全體同志,思想上同心,目標上同向,行動上同步,事業上同干。發揮整體優勢,創造一個良好的工作氛圍。二是實現思維方式的轉變。從原來的“領導交辦,辦就辦好”的思維方式向“怎樣去辦,怎樣辦好”的方式轉變,圍繞黨組中心工作制訂股室工作計劃,有安排、有檢查,保證工作落到實處。

  (三)抓好“四項工作”。一是抓好學習強素質。在黨組領導下一方面抓好政治理論的學習,一方面抓好業務知識的學習,同時還要抓好科技等其他知識的學習。只有不斷地學習,才能不斷地提高幹部的綜合素質和整體素質。二是抓好安全管理,堅決杜絕責任事故。安全工作,應當是綜合辦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我們煙草局的歷史上,曾經有過沉痛的教訓。一着不慎,就會給工作帶來巨大的損失,一次事故,就會使職工一年辛勤工作的成果付諸東流。所以,我會把安全工作當成第一件大事來抓,制度要加強,硬件要先進.三是抓好制度促管理。俗話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對於一個企業來說,所謂的規矩就是一系列嚴密的規章制度。現有的制度可能滿足今天和以前的工作需要,但是隨着形勢的發展必須隨時增補和調整,方能保持它的先進性和科學性。所以,我準備將“高標準、嚴要求”作為新的綜合辦的行為指南。四是抓好勤政樹形象。作為綜合室主任,必須以高度的責任感,加強自身的勤政廉政建設。具體地講,在廉政上要做到“三有三隻”,即:有權不濫用,只求搞好工作;有錢不亂花,只講自覺奉獻;有成績不驕傲,只想如何開創新局面。在勤政方面,做到“三勤”。一是腿勤,不怕多跑路,不怕多流汗,捨得花氣力,把工作做實做細;二是腦勤,勤學善思,注重研究剖析矛盾,解決工作中的難點問題,為領導多出點子,多獻計策;三是嘴勤,多向領導彙報情況,多向各股室和有關部門通報情況,加強溝通,密切協作,樹立廉潔高效的社會形象。

  以上是我競聘的主要工作目標與措施,如果領導和同事們信任我,我將不負眾望,與大家一起把綜合辦的工作做得更好;如果落聘

  

您正在瀏覽: 綜合辦主任競聘演講
網友評論
綜合辦主任競聘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