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系體育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系體育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系體育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系體育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

  大家晚上好!我叫王舒,是鐵道工程系體育部的一名普通幹事。今天,我懷着一顆真誠、感恩、激動的心來參加競選,我競選的是鐵道工程系體育部部長一職!

  對於跟體育、體育部的淵源,可謂是一言難盡,由於演講時間有限,我也就長話短說。出於對體育的熱愛,上大學進的第一個部門就是體育部,在原來的土木系體育部,我就以負責、能幹的優點被學長們看好。由於之後搬遷校區,我來到了現在的鐵道工程系體育部。在這邊,我依然保持着對體育部工作的熱情,以積極、熱情的態度參加各項體育部工作。大二開始,部門的工作就進一步落實到我們大二幹事身上,儘管很累,我卻從未有過抱怨。

  我知道現在作為鐵道工程系體育部的元老,為以後系體育部的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十分必要,所以在“第38屆建設杯田徑運動會”開始前便建議鍾隊提早訓練,田徑隊在全院最早開始積極備戰,加上田徑隊所有成員的努力以及各部門的支持,最後我系勇奪男子、女子團體獎各項第一!晨跑工作上,我也十分重視,每周會隔天下來關注晨跑工作。晨跑遲到,曠到率到現在也是十分低的,大家有目共睹。關於體育部的未來,我也有諸多願景,例如“第一屆鐵道杯班級足球聯賽”策劃書已經完成,等明年四五月份通過體育組的審核,就可以開展。而我也準備下學期開學就會和我們部門一起開展每隔兩周的體育畫報的宣傳,內容會有很多關於體育,關於健身的東西等等。我曾說過“在部門,你如果真的關心它的發展,你將會有很多事去做;而你屬於保守派,日常工作可以順利進行,但是這隻會原地踏步,而我是屬於革新派的一類人”。如果我當上部長,我會和大一及下屆幹事一步一步去實現;如果我當不上部長,沒關係,對體育及支持體育事業的熱心不會消失。

  今天,真的很開心,很榮幸有資格參加競選,感謝各位到場老師、同學,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

  競選人:王舒 2013年12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系體育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系體育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