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醫院主任崗位競聘演講稿

醫院主任崗位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醫院主任崗位競聘演講稿 標籤:職位競爭 醫院見習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醫院主任崗位競聘演講稿

  各位幹部、各位與我共事多年的夥伴,感謝大家給我一個站在這個平台演講的機會,在座的各位大多都是在我成長過程中給過我諸多幫助和鼓勵的良師益友,在大家的幫助和栽培育下,我度過了在工作崗位上十多年的歲月時光,我從一個走出大學校門的莘莘學子,變為一名在專業技術方面略有專長的副主任藥師,在此再一次感謝所有給予我幫助和栽培的領導和朋友們。

  我於年畢業於醫學院,大學學歷,同年被分配至玻璃廠職工醫院葯械科工作,於年月調至市葯檢所工作,現為副主任藥師職稱,民革黨員。我參加競聘的崗位是醫療器械室主任職位。我之所以競聘這個崗位是因為我具有以下幾方面的優勢:

  一是比較紮實的理論專業知識,古人云“讀書萬卷始神通”

  自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要求自己努力的博覽群書,廣泛吸納各方面的新知識、新信息,勤鑽研、多思考,不斷豐富自己,提高自己,用紮實過硬的理論知識迎接我所經歷的每一項工作。我先後撰寫論文四篇,其中一篇刊登在國家級刊物上,三篇刊登在省級刊物上,主持完成市級科研立項一項;參與完成市級科研立項一項;參與中檢所科研立項兩項。參與過省葯檢所的多項進口藥品質量標準的複核。

  二是對工作的態度一貫嚴謹、踏實

  葯檢所的工作要求是嚴謹、科學、公正,因此在以往的工作過程中,我能夠一如既往的嚴格要求自己,用務實而負責任的態度完成每一項藥品檢驗工作,保證了每一項檢測數據的科學性和公正性。年,受所里的委派,我去省葯檢所進修三個月,由於我在工作中表現出色,不僅學習掌握了到了許多新的實驗技能和工作經驗,同時得到了省所領導和同事的好評,在三個月的進修期滿后,被借調至省所工作三個月,期間參與了兩項中檢所科研立項的工作和多項進口藥品標準的複核工作。同時對藥品微生物限度檢查的理論和實踐經驗都有了較大程度的提高和進步。

  三是有較為豐富的工作經驗

  參加工作年以來我曾從事醫院葯械科的工作、在葯檢所市葯檢所的化學室、生測室等多個科室工作過,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特別是在色譜理論方面有較深刻的學習和鑽研,能夠有效的解決工作中的複雜疑難問題,能夠熟練操作我所現有的兩台液相色譜儀、和兩台分光光度計等精密儀器,同時對儀器的使用原理、使用技巧進行了大量的鑽研和學習,能夠處理在儀器的使用過程中碰到的故障和問題。我帶教進修人員十名,其中本科生三名、專科生四名。都取得了良好的結果,得到了用人單位的好評。通過對市基層醫藥市場的調研,撰寫了《關於加強我市基層醫藥市場的管理工作的報告》作為市政協提案,提交市政府,並獲得市政府優秀提案獎

  四是在幾位科室主任的栽培和支持下有一定的實驗室管理經驗

  我先後在多個科室工作過,協助幾位科室主任完成實驗室的管理工作,在生測室工作期間從事實驗報告書的複核、實驗菌中的轉接和管理;在化學室工作期間完成實驗儀器的日常維護和保養。

  如果我當選醫療器械室我將會從以下幾個方面做好工作

  (一)、建立規範、完善的實驗室管理制度。醫療器械室是我所的一個新科室,開展這項工作對我所和我個人來說都是一個新的挑戰,我會用我飽滿的工作熱情和始終如一的學習鑽研精神以及我一貫嚴謹、認真的工作態度去迎接這項新的挑戰。但凡一向新的工作從規範做起就會有一個比較高的起點,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我準備讓我所的醫療器械室從建立規範和完善的實驗室管理制度開始。

  (二)、做好協調和溝通工作。一個新的科室的工作開展離不開領導的指導和支持以及其它科室的協助和關照,這就意味着我必須協調好方方面面的工作,做到多與領導溝通、及時而準確的將所領導的決策和指令傳達到科室,並嚴格的貫徹執行;同時還要做好與其它科室的同事的溝通和交流,做到相互支持、相互學習,有疑難問題向大家請教,共同探討、共同提高。

  (三)、不斷學習、不斷進齲醫療器械室的工作對我來說是一項全新的工作,這就需要我一切從頭開始,在過去比較紮實的理論基礎上開始新的學習和提高,向書本學習、向懂行的同事學習、向外單位的專家和學者學習、向實際工作學習,希望自己能夠儘快的在醫療器械檢驗方面得到提高。“學而無止境”這將是我不斷學習、不斷進取的座右銘。

  葯檢所是我在專業上成長的地方,我感謝這裡給予我的一切。在我的不斷努力下;在各任領導的培養下;在在座的諸位同事的幫助下,我在不斷的取得進步,接下來我將會迎來新的挑戰,我希望我還能夠像過去一樣能夠得到你們的幫助和支持。無論我能否成為醫療器械室的主任,我都會一如既往的踏踏實實的工作;無論我能否成為醫療器械室的主任,我都要在此感謝你們,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醫院主任崗位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醫院主任崗位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